我把自己弄丢了

央视栏目 安徽站摄制组

<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弄丢了,在我54岁的年纪。</p><p class="ql-block">我也是没有想到,我会把自己弄丢。</p><p class="ql-block">,就是刚才,我才发现。梦想离我越来越远。</p><p class="ql-block">岁月蹉跎,蹉跎岁月。我竞不知什么时间把自己弄丢了。</p><p class="ql-block">肉体与灵魂的分离,是不是把我弄丢自己的原因。</p><p class="ql-block">是前方迷雾般的迷茫吗?</p><p class="ql-block">我这样问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弄丢了,竟在不知不觉中。</p><p class="ql-block">现实让我选择了懦弱与退让,</p><p class="ql-block">不只是为了爱恨情仇。</p><p class="ql-block">时针给我的方向发生了偏移。</p><p class="ql-block">我象温水煮青蜻般的享受安逸。</p><p class="ql-block">赛道的伙伴。</p><p class="ql-block">从我身边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身边的人却对我慌话连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