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水安澜》,水懂我心 自然淮安

涓涓细雨1

<p class="ql-block">我来淮安生活将近30年了,这座小城成就了我、我热爱这座城市的一草一木一瓢一水!我很感恩美篇,让我有幸借助美篇来向大家展示我眼里的淮安和淮安美食,欢迎大家来淮安旅游、品淮扬美食!</p><p class="ql-block">因时间关系和水平有限,美文有待改进中,在此发表,期待各位美友留言评论。</p> <p class="ql-block">河下古镇</p> <p class="ql-block">淮安美食</p> <p class="ql-block">韩信故里</p> <p class="ql-block">洪泽湖</p> <p class="ql-block">洪泽湖三湾</p> <p class="ql-block">清晏园</p> <p class="ql-block">京杭大运河淮安市区段</p> <p class="ql-block">淮安里运河</p> <p class="ql-block">古黄河生态公园</p> <p class="ql-block">淮安开元名都</p> <p class="ql-block">樱花园</p> <p class="ql-block">淮安市区饮用水水源~二河</p> <p class="ql-block">淮安二河日落</p> <p class="ql-block">周恩来纪念馆</p> <p class="ql-block">淮安府衙</p> <p class="ql-block">手执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淮安,一座充满诗意和烟火气的城市,诚挚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常来淮安,幸福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