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溪浪漫汉服情缘

萍萍

<p class="ql-block">新开的常州菱溪公园,虽然前几天拍了菱溪公园古建筑风采。但真正白天的仿古建筑风采如何?是否还能打动我。我和小姐妹们起了个早,相约了摄影师一同前往菱溪翠园拍摄了一组《浪漫汉服情绪片》还拍摄到了几张菱溪公园外围大场景。心里还是比较喜欢。随着开园,白天菱溪建筑的风采和三个汉服妹在我的镜头里一张张的记录下了我再游菱溪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拍摄器材:相机:索尼A7R4A、</p><p class="ql-block"> 镜头:24~70 100~400长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本照片全部为原创故建筑拍摄作品,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只可作为影友之间学习交流。</p><p class="ql-block">2、任何下载此图片用于商业活动,一切后果由下载使用者负责。</p><p class="ql-block">3、如照片涉及你的肖像和隐私,第一时间通知我,当即删除。</p><p class="ql-block">“坚持拍摄,用摄影爱好者的眼睛去观察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