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美篇

阳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党员个人学习心得体会</span></p> <p class="ql-block">  参加党员学习会议,现结合自身情况谈谈个人的心得体会!</p> <p class="ql-block">  通过前一阶段的培训学习,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进一步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在内心深处更加坚定地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通过学习我也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之处!</p> <p class="ql-block">  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到,只有通过全面的,经常的教育学习,真正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才能牢固的树立起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p> <p class="ql-block">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里应该始终以国家和群众的利益为重,个人的利益绝对要服从集体利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时刻把思想改造放在第一位!</p> <p class="ql-block">  无论何时何地,作为共产党员,都要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做到自重 自警,自省 自立,始终坚持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声誉!</p> <p class="ql-block">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p> <p class="ql-block">  每一位党员都要珍惜党性修养,积极自觉地参加党内活动。党员要增强党性,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的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彻底改造世界观。经常地,自觉地,清除头脑中的各种非无产阶级思想的灰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p> <p class="ql-block">  通过学习,我收获很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使我在思想上对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科学而理性的认识。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理论上,思想上有所提高,更应该在行动上有所体现,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p> <p class="ql-block">认真学习文件的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