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排舞(初级)班的我们😊

臭美吖嬷爱分享🤗

<p class="ql-block"> (上)</p> <p class="ql-block">厦门老年大学</p><p class="ql-block"> (2023年排舞初级班上学期)</p> <p class="ql-block">厦门老年大学2023年9月10日初级排舞班开学啦!我们的老师--杜薇,是位60岁的老年人,那舞姿不知她年龄的人都认为是五十来岁。可想而知,跳舞的魅力所在,首先就是能减龄。🤭</p> <p class="ql-block">跳舞可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减少生病机会。舞蹈运动可以锻炼肌肉,提高关节灵活性,增强肌肉力量,改善心肺功能,减少心脏病的危险性,延缓衰老,增强自信。跳舞还可以帮助塑造曲线,提升个人魅力。</p> <p class="ql-block">慕名而来,只因同龄。</p> <p class="ql-block">我们虽同龄,但她那舞姿是多么的轻柔,身姿是多么的矫健。而我呢?四肢不协调,群魔乱舞🤭 🤭 🤭</p> <p class="ql-block">一,舞曲《快乐时光》的动作</p> <p class="ql-block">零基础的我。第一节课教《快乐时光》,我胆战心惊(节奏快)。第二节课,音乐响起,我打退堂鼓。 第三节课在老师和朋友鼓励下,我厚着脸皮,群魔乱舞。第四节课,终于,终于跟上了,越跳越勇😂 😂 😂</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跳的多么认真,而我在拍摄啦!😀😀😀</p> <p class="ql-block">课外时间,杜老师教我们学西藏舞。</p> <p class="ql-block">二,牛仔风格《始终谦和》</p> <p class="ql-block">视频中是我们第二舞曲《始终谦和》的动作。</p> <p class="ql-block">老年大学教舞的老师最辛苦🌹🌹🌹二节课又叹又跳,学不好真的太对不起她老人家哈🤭🤭🤭</p> <p class="ql-block">立冬,我们排舞班也加料,猜一猜,这是什么舞?--维吾尔族舞。</p> <p class="ql-block">三,舞曲《友谊天长地久》的动作</p> <p class="ql-block">四,西藏歌曲《次真拉姆》</p> <p class="ql-block">今日代课柳岩老师教我们西藏舞,一节一曲全部教完,同学们努力学习,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中国汉唐古典舞</p> <p class="ql-block">洗脑中…</p> <p class="ql-block">本学期结束啦!俺出勤率页面可喜。👏👏👏</p> <p class="ql-block"> 谢谢您的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