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

云想

<p class="ql-block">《小屋》</p><p class="ql-block">作者:欧震</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想</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为你画了一间小屋</p><p class="ql-block">门是敞开着的</p><p class="ql-block">在小巷的尽头</p><p class="ql-block">我把它贴在青灰色的墙上</p><p class="ql-block">这样 </p><p class="ql-block"> 我便站在门口等你了</p> <p class="ql-block">黄昏的时候 </p><p class="ql-block">许多人从这里走过</p><p class="ql-block">青石板的路面 </p><p class="ql-block">钢琴般的响着</p><p class="ql-block">在一扇遥远的小窗里 </p><p class="ql-block">你在唱着歌</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 </p><p class="ql-block">夜色如一棵古老的柿树</p><p class="ql-block">挂满了熟透了的星星和路灯</p><p class="ql-block">我想像着</p><p class="ql-block">在飘满果香的风里 </p><p class="ql-block">有你款款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我为你造了一间美丽的小屋</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会来</p><p class="ql-block">因为窗子是明亮的</p><p class="ql-block">犹如你胸前的纽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