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复仇,开始了」

长龙破空

<p class="ql-block">在路上,我和天凤一直在开心的聊天。天凤问我: "长龙,你是怎么到这里的啊?”我说:“睡觉,醒来就到这了。”“我也是。”天凤说。我说:“真奇怪啊!”</p><p class="ql-block">我们又走了很久。</p><p class="ql-block">终于,我们到了迦尔所在的地方。我们走进去,又是那道蛇的味道。“小心啊!"天凤喊。迦尔此时正好向我冲来,经过特训,我的反应力得到了质的飞跃,所以我迅速躲开了。</p><p class="ql-block">我此时迅速提升了注意力。“啊!”天凤发出一声惨叫。只见天凤受了重伤。“你没事吧,你先去休,息这里交给我来应付。”我说</p><p class="ql-block">迦尔再次向我冲来,这次我不再躲避而是用剑直接挥去。迦尔被我打退了一点。不过很快又向我冲来,我也再用剑砍去,迦尔好像被我搞着急了。在我身边一直绕圈。</p><p class="ql-block">突然,迦尔朝我冲来。这时我看准时机,一剑挥去,迦尔就这样没生命了</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屠杀的第一只怪物—迦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