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姨们·最美姐妹花

阿咪嘟嘟

上海宝山的临江公园位于友谊路1号,因濒临长江而得名,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精巧的园林布局、迷人的江海景观、丰富的人文底蕴、厚重的历史积淀,使其成为宝山的标志性公园。<br> <p class="ql-block">2023年的金秋十月,我和老公与我五位阿姨和姨夫们一起来到这个美丽的公园游玩拍照,我们二个当摄影师,给阿姨姨夫们拍美照。</p> 在高达50米的九层宝塔前五姐妹留下美丽的身影。 这是我的大阿姨,排行老二,今年已经八十一岁了,依然精神矍铄。 这是我的老四,老五阿姨。 <p class="ql-block">我的淑慧阿姨,棒棒哒</p> 2位帅哥是我的老五姨夫和老六姨夫。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大阿姨和二阿姨(在家排行老二和老三),精神气爽。</p> 我的大阿姨今年81岁,依然神采奕奕。 这是我最小的阿姨(在家排行老六) 我的阿姨(排行老三),今年已有79岁,知性优雅。 整个临江公园以山水造景为主,水面碧波荡漾、轻舟摇曳,湖中小岛,怪石嶙峋。山间,石道,绿树环抱,浓荫蔽日,尤其是这组亭、廊、榭等苏州古典建筑的点缀,使公园呈现出江南古典园林的艺术风格。 <p class="ql-block">2015年,为纪念“八•一三”淞沪抗战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公园进行改建,纳入更多淞沪抗战的内容,并由“临江公园”更名为上海淞沪抗战纪念公园</p> <p class="ql-block">我的帅老公</p> 穿过高50米的九层宝塔,来到对面的宝山滨江公园 <p class="ql-block">宝山滨江公园实际上是一条长江防汛大堤,联用堤坝建了一个沿江公园,是开放式公园。公园在堤内建有小溪小桥,增加了公园的可看景色,沿着小溪建有木栈道,小溪里水生植物丰富。</p> 在长江的入海口举目远眺 <p class="ql-block">在亲水平台一侧逐渐升高的坡地上,花、灌木镶嵌在翠绿的草丛之中,高大乔木和茂密的灌木给人们创造了一种远离都市喧闹的安逸、憩静的环境。</p> <p class="ql-block">在粉黛乱子草前尽情地拍美照</p> 我也来拍一张美照,臭美一下 这样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似海鸥展翅飞翔的吴淞国际油轮码头就在身后。这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的季节里 ,在这个靠海的美丽的滨江公园栖息漫步游玩,非常舒心惬意。 阿姨和姨夫们 架好三脚架,我们9个人来一张合影 老五阿姨和姨夫深情凝望 老六阿姨和姨夫 凭海临风,举目远眺 摆个美美的POSE 有种在海上甲板上坐船的感觉 再来一张姐妹花的合影 堤岸边的芦苇花迎风摇曳,正好可以拍个美照 美美的照片就是这样 <p class="ql-block">一艘油轮出现在江面。</p> 看江望海,休闲娱乐,这里是最佳的选择 在江边看看,整个人都能得到放松。<br><br> 童心未泯,快乐玩耍 在一处登高的楼梯处阿姨们又找到一个拍美照的点,大家摆POSE,一张美照作品呈现拉。 漫步森林小道 舒心开怀 阿姨们的POSE摆的漂亮,我照片也拍得好看 好有气质的阿姨<div><br></div> <p class="ql-block">再放几张卡通造型的照片,阿姨们秒变青春美少女,好玩✌</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8px;">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东濒黄浦江,西临军工路。共青森林公园是以森林为主要景观的特色公园,共种植200余种树木,总数达30多万株。</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1986年3月,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并命名为共青森林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初的周末,我的五位阿姨和姨夫相约来到共青森林公园,我和老公当摄影师,要给阿姨们拍美美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步入公园的西大门,一株株绣球花映入眼帘,煞是好看,驻足脚步停留下来,按下手机的快门,留下美丽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帅气的老公是这次拍摄的造型师。</p> <p class="ql-block">我的大阿姨~淑芳阿姨,今年78岁,一点看不出这个年纪。</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淑琴阿姨,今年76岁,拍照的造型摆的很漂亮的耶</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淑慧阿姨,今年72岁,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是我的淑莲阿姨,今年70岁,依旧是那么充满活力和魅力。</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小阿姨~淑萍阿姨,今年67岁,英姿飒爽。</p> <p class="ql-block">姐妹合影,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造型漂亮</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玩偶马里奥和路易也来了</p> <p class="ql-block">淑莲阿姨和姨夫,恩爱夫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淑琴阿姨和姨夫,帅,酷</span></p> <p class="ql-block">我的阿姨漂亮有气质👍</p> <p class="ql-block">我的淑慧阿姨身材保持的相当好,拍照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很有范</p> <p class="ql-block">气度非凡</p> <p class="ql-block">有气质</p> <p class="ql-block">秀外慧中</p> <p class="ql-block">可爱😊</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两位姨夫在聊天</p> <p class="ql-block">也来过一把驾驶瘾</p> <p class="ql-block">我淑莲阿姨拍照最会拗造型啦</p> <p class="ql-block">气度不凡</p> <p class="ql-block">潇洒的小阿姨</p> <p class="ql-block">温婉</p> <p class="ql-block">诗情画意的意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喜欢这静谧的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在这美丽的地方,倾心交谈</p> <p class="ql-block">好有气质的大阿姨,一点都看不出有78岁了。</p> <p class="ql-block">阿姨们pose拍的漂亮,我照片也拍的也好看</p> <p class="ql-block">美景目不暇接</p> <p class="ql-block">老公~这位勤劳的造型师,在给阿姨打光,这样就能拍出美美的作品啦。</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好看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童心未泯</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共青森林公园最美的城堡,一定要定格美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童话世界</p> <p class="ql-block">来一张错位摄影,效果真不错耶</p> <p class="ql-block">童心未泯的阿姨,拍一张错位摄影照片,玩的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个造型非常好看</p> <p class="ql-block">梦幻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摄影师要登场了,带了手机的三脚架,给我们今天9个家人来自拍一张集体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在这美丽地方,定格最美的瞬间,留下美丽的照片,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再用视频记录这次欢乐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