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对错,一切都是被你的心思意念吸引而来

潇洒人生一一清洲原创

<p class="ql-block">  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是从知道到做到的过程。心脑合一也就是王阳明老先生说的知行合一,心身合一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每个人看似非常渺小,但也非常的伟大。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有思维的。只要我们活着一分钟,我们就会思考一分钟。因为每个人每天都会出现3万个念想。如果你的每一个念想都是积极的向上的富有正能量的,那么你的人生一定是成功。反之,一个人的思想总是消极的、悲观的、失望的、痛苦的、难过的,各种焦虑,各种烦恼都会找到你的。所以让我每天都心存感恩,每天都去和大自然去链接,多接触户外到森林里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每天学会深呼吸,让自己拥有更多的能力,开启更多的智慧,提升自己的能量,帮助更多的人们解决他们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你就是那个最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  人终其这一生,都是在寻找本自俱足的自己。那么听我说,找张纸用笔写下你的所有的优点。慢慢的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好优秀。每一个人天生都是有天赋的。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阅读,有的人喜欢写作,有的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我们总有比较擅长的天赋。让我们打开自己的潜意识,挖掘自己的潜在能量,让自己真正找到自己擅长并且喜欢,而且能持续做的那件事情,那就是你的天赋并保持持续不断的发挥,你的幸福感就会飙升。</p> <p class="ql-block">  这张图是我在线下学习的一张合影。我在2020年7月份学习催眠。成为了一名高级催眠疗愈师。我热爱这个身份,我喜欢这个身份,我每天都在践行着我所喜欢的这个工作。并在2023年的3月8号在抖音开启了直播。我的直播内容就是告诉大家如何通过吸引力法则,让大家的人生过得更通透,让大家的幸福感越来越暴增。让大家金钱越来越多,让大家的人生越来越圆满!让大家精神财富双丰收。每周一到周五下午的18:10准时开播。</p> <p class="ql-block">  我非常享受直播的过程。在直播的过程中,我可以完成我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有爱的,有价值的,有能量的金牌主播。</p><p class="ql-block"> 2024年真正到了人人直播的年代,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开启直播,不妨走进我的直播间。我们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p><p class="ql-block"> 2024年,三元九运的第一年,如果你想让你的人生有与众不同的结果。那么请多多关注与火相关的行业。如火锅、互联网直播、美业、健康业等等。</p><p class="ql-block"> 2024年也是我们40到50女人最好的时代,抓住风口,你也可以赚的盆满钵满。</p><p class="ql-block">想要让自己变成富人,首先要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想要让自己变成健康的人,一定要关注健康。</p> <p class="ql-block">你的情绪就是你的潜意识,</p><p class="ql-block">你的情绪就是你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你情绪左右着你的喜怒哀乐,</p><p class="ql-block">你的情绪导致你人生的跌宕起伏,</p><p class="ql-block">你的情绪就是你永远也逃不脱的那个结</p><p class="ql-block">欢迎走进我的直播间,我们一起来探讨情绪这个话题。做自己的情绪主人。</p> <p class="ql-block">想了解富而喜悦的秘密吗?这里有一本书。就是帮助你如何清理负债,如何让你变得无债一身轻的经典。</p> <p class="ql-block">  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你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被你自己以前的思想吸引来的。不要抱怨生活,要热爱生活。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吧。从此你的人生就要开挂了。</p><p class="ql-block"> 那首先你要了解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对待金钱的态度是什么样子?你的人生的价值又是什么样子?你有什么样使命?金钱观、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这些观念是你必须要了解的,是必须要清楚的。</p><p class="ql-block"> 当一个人对金钱是产生美好的感觉,那么他一定会有很多的金钱。一个人对金钱的感觉不是很好,认为金钱是万恶之源,那么他一定过得不太好。</p><p class="ql-block">《富爸爸和穷爸爸》这本书告诉我们不同的思维模式决定不同的人生价值观,决定人生的富有还是贫穷。</p><p class="ql-block"> 想成为富人,首先要决定自己想要的。制定出你想要的目标。比如说我想买一套房子,我想买一部车子,你必须要把目标先设定出来,奔着目标去行动,去努力去付出,一定可以实现,前提是你必须足够的相信你的这些想要的目标。</p> <p class="ql-block">  当一个人解决了相信的这个思维的时候。就拥有超强的能力,当一个人用心去思想的时候,他才是个完整的人。</p> <p class="ql-block">那么当你知道了这些以后,你就要给自己向宇宙下一个你想要的订单,从现在开始你想要什么就用笔,一一列出来把它做成梦想版,好好的给自己规划一下。每天都去看你的目标,去不断的付出,不断的行动,念念不忘必将实现。这就是心想事成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人的潜意识受意识的支配,所以说开启自己的潜意识,让潜意识每天都处在一个美好的感觉中,最终让潜意识改变你的意识,让意识有意识地想好的,说好的做好的,最后就一定会得好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我们每个人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我们每个人都有过上富人生活的潜质,我们每个人都有改变自己的命运能力,我们每个人都有开启幸福的那把钥匙,就看你想不想改变现状,还是持续在舒适圈,要改变命运,要改变现状,就要走进学习圈。学习是我们一辈子的功课,学习我们一辈子的修行。</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想需要更多的金钱,就多和金钱去链接。每天告诉自己,我的钱越来越多,我的钱越花越多。我的钱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每天多去看看人民币,多去感多你有很多钱的那种样子,想想自己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一个百万富翁,那么这种感情慢慢的就渗透到你的潜意识,最后让你成为那个名副其实的有钱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永远处于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一直在发生,永远有好事情发在我们的身上。每天都活出开心,每天都活出积极阳光,每天都正能量,每天都说造就别人的话,每天都帮助更多人,帮助别人,就是为了成就自己。</p> <p class="ql-block">你可以参照这张图,我看看你自己正在想什么,你是谁,你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你就可以会变成什么样子,可以自我判断。</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钱我值得拥有更多的钱,我的钱会越来越多,越花越久我每天都有进账。我是有高配的感的人,所有的好的人事物,所有美的人事物,所有贵的人事物,都会源源不断的出现在我的人生当中。</p> <p class="ql-block">以下几张图都是关于财富的金钱的图,多看看,多去感受那种美好的感觉,你当下感觉就非常的棒。</p> <p class="ql-block">因为相信,所以看见。这是真理。</p> <p class="ql-block">那么以下这些内容是关于负债清零的内容,我就不一一的详细分享了,如果我们有缘欢迎走进我的直播间,我们在直播间里分享关于负债如何清零的内容。</p> <p class="ql-block">我叫康英莉,笔名清洲,抖音名:英莉吸引力,抖音号Qz9199</p><p class="ql-block">我现实生活中是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p><p class="ql-block">专业领城:擅长离婚诉讼,经济纠纷,民间借贷等相关法律事务。</p><p class="ql-block">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催眠师、公众演说家、企业高级培训师,知识分享主播</p><p class="ql-block">夫妻关系不和的亲子关系不和的,包括厌学的,叛逆的,都可以来咨询我。18992188298(非诚勿扰)</p><p class="ql-block">自2016年开始写作至今,大大小小的文章有300余篇。多半都是写自己人生的一些美好的事情啊,一些小心思呀,都用文字记录下来,让自己在年老的时候翻出来看看,也是一种财富。</p><p class="ql-block">清洲原创诗意人生!</p><p class="ql-block">乐哉幸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