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21日是我心心念念的60大寿,好姐妹们共度今宵

亚亚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感觉只有十八岁哈</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永远相亲相爱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10月21日是我心心念念的60大寿,按照习俗的轮回应该是我人生的一个甲子,人生一甲子,六十年一个轮回,可叹时日飞速而过,岁月无情,曾经是个多么遥远而又陌生的年龄,而今却无情地来到我面前,这个时候𠕇太多的惑触,太多的感悟,太多的泪水,太多的回忆…总之从今天起我就是刘老妈子了,知足常乐,我已话过甲子年了,值了。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在百忙中能参加亚亚的生日宴,感恩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最在乎的人。谢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祝福[爱心]同时也衷心祝愿各位美女们年年有今日之盼望、岁岁年年有今朝之喜乐😊⭐️[咖啡][拥抱][跳跳][胜利]举起酒杯,大家今天吃好喝好干杯。</p> <p class="ql-block">感觉精神心态都很好</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寿宴发表感慨</p> <p class="ql-block">永远的好姐妹</p> <p class="ql-block">桃姐姐的帅孙孙</p> <p class="ql-block">大家喝好吃好</p> <p class="ql-block">好兄妹</p> <p class="ql-block">玩玩小牌</p> <p class="ql-block">好兄弟</p> <p class="ql-block">姐妹花</p> <p class="ql-block">三位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苹果小帅哥</p> <p class="ql-block">喝嗨了</p> <p class="ql-block">感恩一路走来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江姐、樱妹、高妹</p> <p class="ql-block">四朵金花</p> <p class="ql-block">最美姐妹花</p> <p class="ql-block">抖音里面抖一抖</p> <p class="ql-block">我最好的桃子姐姐</p> <p class="ql-block">朱美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