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这才是应有的夫妻生活:中年的我,看了竟然好向往

丽思凯尔顿

<p class="ql-block">漫画:这才是应有的夫妻生活:中年的我,看了竟然好向往</p> <p class="ql-block">"老公,我想我们的周末可以在山上度过。"我柔声说道,带着期待的眼神看向他。</p><p class="ql-block">他抬起头,眼中满是困倦,但还是尽力地给我一个温暖的微笑,"好啊,就像当初我们新婚的时候一样。"</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中年夫妻生活中最平常不过的一段对话,却饱含着我们共享的记忆和无尽的热爱。</p><p class="ql-block">我叫李静,一个普通的职场女性,他是我的丈夫,赵明。我们已经结婚二十年了。曾经我们也有过激情四溢的日子,也有过争吵不休的时刻,但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平静下来,这份宁静让我心生向往。</p><p class="ql-block">"赵明,你记得我们第一次去山上露营吗?"我轻声问他,他正在看报纸,但我知道他听到了我的问题。</p><p class="ql-block">他放下报纸,转过头,目光里闪烁着深深的爱意:"怎么会忘记呢,那个时候,你怕黑,我陪你整整一夜。"</p><p class="ql-block">“是啊,那是我们的初恋,也是我们的初次亲密接触,我从那个时候开始明白,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眼中闪过一丝柔情。</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对话往往简单,但其中充满了我们对彼此的理解和关爱。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就像现在,他正在为我做早餐,而我则在欣赏他专注工作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浪漫的惊喜,只有平淡无奇的日常,却正是这份平淡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知道,不论何时何地,他都会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老公,你说,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吗?”我问道。</p><p class="ql-block">他转过头,看着我,微笑着说:“只要你愿意,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直到老去。”</p><p class="ql-block">我心中一暖,这才是应有的夫妻生活,平平淡淡,却又充满了爱意。我期待着未来,因为我知道,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我都有他陪伴,这就是我向往的中年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