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

木蘭

<p class="ql-block">做你的红颜,在身体的渴望之外,好吗?做你的红颜,在爱未尽的余热里,好吗?</p> <p class="ql-block">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就做与你隔世离空的红颜,好吗?</p> <p class="ql-block">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做一个疼你,念你,却不能再坚守的红颜,好吗?</p> <p class="ql-block">用血液抚慰每一声你的名字,爱你只在心里。用心跳澎湃每一点你的气息,爱你溶入呼吸。</p> <p class="ql-block">距离的伤痛,入心、入骨。或许相识于无意,相知于有缘,相爱在咫,相伴却遥不可及。</p> <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的气息,擦过你的耳发,让我的泪,滤进你的缠绵。让我把它珍藏,把你思念。</p> <p class="ql-block">在千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这样刚巧遇上了。我又轻轻地问一声:你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也许已经泪流满面了,因为毕竟我们重逢在了同一时空里。只因为爱你,我便会忍爱成痛。我便会在最安静的夜里,用最安静的眼神,远远的,望着你的安静。</p> <p class="ql-block">只因为爱你,我便会纠爱成结,我便会用最平和的心态,去安置你的平和。你的微笑,在我心底荡漾回旋。</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我也知道,我做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那就让我,只做与你隔世离空的红颜,好吗?</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