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你诵】·爱的独白

胡扬

<p class="ql-block">作者: 开心的猫</p><p class="ql-block">朗诵/制作: 胡扬</p><p class="ql-block">图片: 来自作者美篇</p> <p class="ql-block">静静的夜</p><p class="ql-block">熄灭了所有的灯</p><p class="ql-block">唯独我的心灯不灭</p><p class="ql-block">它轻轻地燃烧我的孤独</p><p class="ql-block">一切 一切就像昨日的梦</p><p class="ql-block">点点回忆 阵阵心酸</p><p class="ql-block">全部化成酸酸的泪水</p><p class="ql-block">空虛的灵魂 真的好痛</p><p class="ql-block">在无边无垠的黑夜里</p><p class="ql-block">你如风儿从我身边溜走</p><p class="ql-block">是那么的匆匆忙忙</p><p class="ql-block">可是在我的心里留下的痕迹</p><p class="ql-block">还是那么清晰</p><p class="ql-block">尽管你说</p><p class="ql-block">分别是为了再相见</p><p class="ql-block">可那颗想你的心</p><p class="ql-block">仍然为你努力的跳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寂静的夜 四下皆静</p><p class="ql-block">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舞台</p><p class="ql-block">我对着浩瀚的星空</p><p class="ql-block">轻诵着爱的独白</p><p class="ql-block">星星 月亮泛起莹光</p><p class="ql-block">为我的痴情喝彩</p><p class="ql-block">我把藏在心里的情话</p><p class="ql-block">娓娓道来</p><p class="ql-block">痴痴的 傻傻的</p><p class="ql-block">忘记了黑暗 忘记了孤独</p><p class="ql-block">轻轻柔柔踏碎了我前世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敲醒了我长眠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人生或许可以爱很多次</p><p class="ql-block">但唯独只有一个人可以</p><p class="ql-block">让你笑得最美 哭的最痛</p><p class="ql-block">伤的最深</p><p class="ql-block">你可知 这个世上有一种</p><p class="ql-block">绝美的东西 那就是你</p><p class="ql-block">你如世界 世界如你</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浪迹天涯</p><p class="ql-block">或走 或停</p><p class="ql-block">只要彼此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我无需风懂我的漂泊</p><p class="ql-block">我无需雨懂我的落魄</p><p class="ql-block">我只需你懂 我只需你来</p><p class="ql-block">和自己所爱的人缠绵缱绻</p><p class="ql-block">是我一生的期许</p><p class="ql-block">你若不来</p><p class="ql-block">我如何一眼看开安之若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安静的夜</p><p class="ql-block">习惯了一个人想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像一座大山一样</p><p class="ql-block">盘据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此时手指在键盘上滴答</p><p class="ql-block">思绪在泪水中颓废</p><p class="ql-block">在颓废中迷失自己</p><p class="ql-block">也许 真的是也许</p><p class="ql-block">那是太多爱的结果</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朦胧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把我所有的文字</p><p class="ql-block">融入我所有的希望</p><p class="ql-block">那个同过心的人是否愿意</p><p class="ql-block">承受一肩风雨</p><p class="ql-block">陪我山水一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