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我多远,思念就有多长

战略导航

<p class="ql-block">除了约定,就再无别的信物</p><p class="ql-block">就这么简单</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愿拿青春作为赌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了思念,我只能不辞劳苦</p><p class="ql-block">不断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p><p class="ql-block">这是否就是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了坚持,我只能一心向佛</p><p class="ql-block">心无旁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的脚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彼岸,我在江渚</p><p class="ql-block">沼泽、河流、深渊,伸入云天的路</p><p class="ql-block">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加减乘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燃沉香,我念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你化蝶飞,我做彩云飞渡</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爱情,是否能够战胜孤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离我多远</p><p class="ql-block">思念就会有多长</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岁月,浸透相思之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别慌,来日方长</p><p class="ql-block">山高路远,陪你成长</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方向,愿我们不再迷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