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为晋艾老师祝寿(上)

老轅

<b><font color="#ed2308">@所有人 <br> 通 知<br>兄弟姐妹们:</font></b><br><b><font color="#ed2308"> 现将去南关养老院慰问演出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br> 1.时间:10月20日号上午8点半集合。<br> 2.地点:南关养老院。<br> 3.慰问活动议程:(9点整正式开始)<br> (1)养老院陈院长讲话;<br> (2)乐来乐好群赵新华讲话;<br> (3)学生代表、河科大一附院聂海图主任讲话;<br> (4)晋艾老师讲话。<br> (5)行谢师礼,学生向晋老师三鞠躬。然后由聂海图给晋老师献花。<br> (6)文艺演出<br> 1.)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荣爱香 宗晓欣 许玉兰<br> 2.)男声独唱《毛主席走遍祖国大地》演唱者:聂海图</font></b><br><b><font color="#ed2308"> 3.)舞蹈:《祝寿舞》表演者:刘晓青<br> 4.)男声独唱《再见 大别山》演唱者:曹天定<br> 5.)模特走秀《江南情》表演者:荣爱香<br> 6.)女声独唱《红尘路上我们慢慢走》演唱者:徐苗娟<br> 7.)舞蹈《黄梅悠悠》表演者:宗晓欣<br> 8.)男声独唱《妈妈的吻》演唱者:张豹子<br> 9.)新疆舞《祝你生日快乐》表演者:许玉兰<br> (7)中午在【888私房菜】聚餐。<br> 4.演出服自备,不做统一规定。<br> 5.舞蹈的伴奏U盘自备。为节省时间,保证演出活动的紧凑性和流畅性,一个U盘只下载一首伴奏曲。<br> 6.需要乐队伴奏独唱、重唱的同学,请给乐队成员准备曲谱人手一份。<br> 7.乐队成员请自带谱架和扩音设备,杨爱琴同学请自带电源排插。<br> 8.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聂海图;音响师:李洛生;摄影师:袁鹤扬;舞台监督:徐苗娟。<br> 9.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如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缺席!<br> 特此通知<br> 2023.10.18</font></b> 洛阳市南关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乐队演奏喜洋洋。 聂海图、马炎利恭请寿星晋艾老师前排就坐。 养老院准备的生日蛋糕。 领导们在沟通准备工作。 <h1><b><font color="#ed2308">主持人聂海图宣布:祝贺晋艾老师八十三岁生日庆祝会现在开始。</font></b><br><br></h1> 尊敬的陈海娟院长,尊敬的晋艾老师、安金水老师。尊敬的养老院的老同志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Good morning。<br>今秋送爽,花好月圆,花果飘香,阳光灿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尽快的晋艾老师八十三岁的生日,我们十分的高兴和激动。本次活动由赵新华同学发起,刘小青同学协助具体策划和操办。由养老院陈海娟院长提供良好的场所和各种设备大力支持,还有乐来乐好群的同学们积极参加。首先我代表筹备小组向陈院长以及音响师李洛生同学,摄影师袁鹤扬同学,舞台监督徐苗娟同学和所有的来宾和同学们表示最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欢迎你们的到来,感谢你们的付出。<br>六十年前的今天,我们有幸走进了河南省重点初中-洛阳六中,遇到了一生中最好的老师,受到了最好的教育。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由于工作关系晋艾师和安老师,张根堂老师,尚思敬老师,米继勋老师等与同学们接触较多,给同学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由此结下了一辈子的深厚的师生情谊,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借此机会,我们老三届的同学向所有的老师表达我们最深深的感恩之情。 主持人聂海图致活动开幕词。 <h1><b><font color="#ed2308">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养老院陈经理讲话,大家欢迎!</font></b></h1> 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晋奶奶生日,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她庆祝。正所谓年逾八十稀有庆典,浓情于久,在这吉祥临门,喜庆欢乐的美好日子里,祝大家人财到福到运到,我代表南关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笑口常开!今天也可谓是双喜临门,在晋奶奶生日当天咱们举办活动,为晋奶奶祝福之余,也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没有人会永远年轻,老年人拥有的是智慧和经验。别说老年人爱啰嗦,每一句话里有真情,每一个字也是渴望。我们南关街道服务中心,秉持一贯理念,为政府分忧,替儿女尽孝。为老龄事业添砖加瓦,广大老年人在过去的岁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奋工作。为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均含着他们的智慧和劳动,凝结着他们的辛勤和汗水。如今他们仍然在关心下一代,继续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县级献策积极贡献。老年人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敬、爱戴和照顾,理应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最后让我们将这欢乐和祝福献给晋奶奶,献给在座的每一个人。让我们用欢声笑语歌颂如今的盛世繁华,祝福我院所有长者乐享高龄,寿比南山不老松,生逢盛世,福如东海,水长流,谢谢大家! 养老院陈经理讲话。 <h1><b><font color="#ed2308">欢迎乐来乐好群群主赵新华同学讲话,</font></b><font color="#ed2308"><b>大家欢迎!</b></font></h1> 尊敬的南关养老院陈院长及全体工作人员们,尊敬的晋艾老师、安金水老师及在座的同学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晋艾老师的生日,我们洛阳六中老三届的部分同学专程前来为老师祝寿。首先我们要感谢南关养老院陈院长及工作人员。对晋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使他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靠,在这里生活的非常开心,舒心,顺心。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晋艾老师,阅历丰富,好评如潮。在六中时,她是和蔼可亲,浑身充满正气的团委书记。他把同学们当做家人,在政治上关心我们的进步和成长。在学习和生活中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对家庭贫困的学生更是关爱呵护有加,广大师生无不交口称赞,在老城区政府工作期间,她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千方百计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人防办任主任期间,她经常教育部下,要加强战备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她经常向上级组织献计献策。她给中央军委提出的十三条建议中有九条均被采纳。为此她立功,授奖,加薪,被授予全国十佳荣誉称号。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二十三家报纸对她的先进事迹都进行了详尽的报道。作为学生,我们为有这样优秀的老师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向晋艾老师致敬!今天是晋老师八十三岁生日,让我们衷心祝愿她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青春永驻,万事如意!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 乐来乐好群群主赵新华同学讲话 安金水老师。 花絮。 <h1><b><font color="#ed2308">聂海图同学讲话:</font></b></h1> 尊敬的晋艾老师。你的生日首先祝您生日快乐!60年前的今天。我们有幸来到了洛阳六中。上重点初中。这里齐聚着洛阳在这里我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引路人-尊敬的晋艾老师。<br>晋艾老师时任团委书记,当年二十多岁,常常面带微笑,充满着阳光和朝气。她有着天然的亲和力和号召力。富有信心的表情,坚强有力的手势,朴实有趣的语言,带有磁性的声音,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晋老师曾说:老师们把你们像珍珠般的捧在手心,。同学们都把她当成知心姐姐。她工作严谨。善谋善断,超群创新,办事干练,干一行,爱一行,出彩一行。她一生经历了许多不同的工作。无论多么的困难和棘手,她都能向党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她获奖无数:洛阳市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党员等。被市政府特记二等功并奖励一级工资,这在和平的年代实属罕见。<br>她曾经担任洛阳市人防办主任。是一个完全陌生又重要的军事部门。可她扑下心来,细致入微。扎实的调研,把一个默默无闻的单位建设成为全国的先进标兵。她本人获得了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十佳新闻人物,全国人防先进工作者,获济南军区张万年司令员亲自接见,特别奖励奥迪车一辆。她为中央军委撰写的国防建设及战备提案十一条,国家采纳了九条。她的模范事迹受到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头版头条。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二十三家大媒体相继报道,名扬全国。一个女干部,非省会城市。远离经济部门,获得国家级十佳大奖。这是何等的荣耀,这是洛阳市的骄傲。也是洛阳六中的骄傲,晋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榜和楷模。<br>晋老师乐于助人,她曾说只要是六中的学生,我都会竭力相助。受过晋老师帮助的同学不计其数,而我只是其中的一位。晋老师给予我的恩泽和帮助,改变和影响了我的一生。<br>入校后,我先后担任学生会文体委员,学生会主席,三年级团总支书记,直接在晋老师的领导之下。老师的言传身教,待人接物,敬业认真,甘为人梯,充满璀璨迷人的魅力。对青年同学的热爱倾心,都深深的感染和影响了我。<br>1968年天下大乱,中断了两年的征兵工作刚刚恢复。我由于由于过于激动,在体检中因血压高被刷下来。而晋老师和校领导又反复工作和推荐,终于打动了接兵首长,特别批准我特招入伍,实现了当年青年人的最高梦想。复员后就是晋老师的关心使我走进了医学的大门,成长为一个人民的医生。老师就像一盏明灯,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一直照耀着和温暖着我。晋老师恩重如山。<br>一个好的老师,能教育一群人,激励一群人,引导一群人,改变一群人。六中的老师都是这样的好老师。我们能遇到这样的老师,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是幸福的。<br>感恩洛阳六中,感恩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感恩晋艾老师。<br>敬爱的晋艾老师,祝您生日快乐,永葆青春!<br> 聂海图同学讲话。 <h1><b><font color="#ed2308">欢迎敬爱的晋艾老师讲话:</font></b></h1> 今天我可爱的学生们来给我祝寿。我非常感谢,非常感动,非常高兴。<br>洛阳六中是河南省的重点学校,是全市最优秀的学生,才云集到六中来。作为六中的老师,我们满腔热心的为他们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聚魂。一批有一批的学生经过我们的辛勤教育。在当党的管怀下,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他们走向工作岗位,为党的事业,为强国利民做出很大贡献,老师很欣慰,也很高兴。 <div>养老院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护工们,兄弟姐妹们,大家都很辛苦,我在养老院很幸福,给他们表示亲切的感谢。今天我的学生赵新华也是过生日的,大家一起过,一起高兴。祝大家身体健康,健康长寿!全家幸福,谢谢啦!<br></div> 寿星晋艾老师讲话。 洛阳六中老三届部分同学向晋艾老师致谢师礼。 一鞠躬,感谢师恩如海。<div>二鞠躬,祝晋老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div><div>三鞠躬,祝师生情谊天长地久,历久弥坚!</div> <h3><b><font color="#ed2308">朝朝暮暮,深夜黎明,天南海北,春夏秋冬,祖国永远在我心中。</font></b><div><b><font color="#ed2308">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font></b></div><div><b><font color="#ed2308">表演者:荣爱香 宗晓欣 许玉兰</font></b></div></h3> 花絮 <h3><b><font color="#ed2308">天安门红旗飘,中南海明灯亮,歌颂毛主席的歌,千秋万代永传唱。</font></b><div><b><font color="#ed2308">男生独唱:毛主席走遍祖国大地。</font></b></div><div><b><font color="#ed2308">演唱者:聂海图。</font></b></div></h3> 男生独唱:毛主席走遍祖国大地。<br>演唱者:聂海图。

老师

晋艾

同学

六中

养老院

海图

我们

讲话

南关

表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