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晚秋》

裴雷

<p class="ql-block">晚秋</p><p class="ql-block">这深秋的晚风中</p><p class="ql-block">枫红层层</p><p class="ql-block">霜叶染红这秋色</p><p class="ql-block">我和妳相约</p><p class="ql-block">把这美好定格</p><p class="ql-block">我的镜头中有妳</p><p class="ql-block">你的镜头中有我</p><p class="ql-block">我的镜头有妳的浅笑</p><p class="ql-block">回眸惊艳了岁月</p><p class="ql-block">你的镜头中有我的爱意</p><p class="ql-block">温暖了你的心头</p><p class="ql-block">晚秋</p><p class="ql-block">拾起一片秋叶</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眷恋</p><p class="ql-block">走吧,漫步在这</p><p class="ql-block">迷人的晚秋</p> <p class="ql-block">文案/摄影:裴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