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寒意重,龙山秋意浓

路辉(手机摄影)

秋思札记 <p class="ql-block">  北风送走了晓秋,黄栌树叶在冷风中微微泛黄泛红。聆听着风吹过树梢的声音,思绪不禁飘向远方,勾起了我魂牵梦萦的牵挂。</p><p class="ql-block"> 思念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它如同一颗种子,深深地藏在心底。在寂静的夜晚,或者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它会突然破土而出,化作一缕忧伤与惆怅。我想念的是那个陪伴我度过无数个春秋的人,时光虽已逝,但这份情愫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发浓烈。</p><p class="ql-block"> 思念的对象,有时候是一个人,有时候是一段回忆。我思念的那个人,曾与我共度无数难忘的时光。那时的我们,彼此关爱、分享喜怒哀乐。时光荏苒爱已远去。然而,我始终无法忘却那些美好的点滴,它们如同璀璨的星辰,点亮我内心的天空。</p><p class="ql-block"> 思念的滋味,如同一杯苦涩的咖啡,又似一抹甜蜜的微笑。它时而让我陷入无尽的忧虑,时而又让我感受到难以言喻的幸福。这种滋味如同一首优美的乐章,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刻让人在生活中品味着甜酸苦辣五味杂陈。</p><p class="ql-block"> 思念让我更加珍惜共度的时光的朋友,更加珍惜每一个与他们相处的瞬间;经过刻骨铭心地体会,更加了解和珍惜生命的脆弱与尊贵。</p><p class="ql-block"> 朔风在吹、秋叶正红、寒冬将至、思念正浓;思念如同红叶般炽热,如同北风般凛冽,永远不会消逝。</p><p class="ql-block"> 走近火红的黄栌树林,凉风轻拂着我的脸颊。此刻,我突然想起你说过的话,如再见时,风铃会摇曳、李树会开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