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完小2(3)班运动会

嫣然

<p class="ql-block">2023年三完小运动会</p> <p class="ql-block">无忧无虑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你猜,他们在说啥呢?</p> <p class="ql-block">多年后,是否还记得曾经的那个你,我,他。</p> <p class="ql-block">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欢乐童年</p> <p class="ql-block">帅不帅,二年级的我</p> <p class="ql-block">留个帅照,长大慢慢👀</p> <p class="ql-block">踢足球的我,是不有点😎</p> <p class="ql-block">感觉姿势还是挺酷的</p> <p class="ql-block">哈哈</p> <p class="ql-block">居然团体也能拿第二</p> <p class="ql-block">传乒乓球,我我居然搞错规矩,严重失误。有愧,下次一定加油!</p> <p class="ql-block">感谢妈妈的陪伴</p>

完小

运动会

童年

居然

2023

帅不帅

帅照

挺酷

美好时光

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