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平凡一生

<p class="ql-block">午饭后,看到明媚的阳光,感觉不出去走走,亲近亲近大自然,都对不起这晴好天气哈!决定开车去杨沟走一圈!</p> <p class="ql-block">到了杨沟,漫山遍野的桔树,结满了金黄的桔子!结得也太稠了,好奇心让我就想数数一棵树究竟结了多少个,在没有采摘过的桔树上,我一个两个三个……数了半天,都100了还是数不完!今年雨水充足,又是一个丰收年。</p> <p class="ql-block">漫山遍野都是结得滴遛遛的桔子,压得枝条都弯下了腰!</p> <p class="ql-block">路边有两棵柿子树,低处的柿子已被来杨沟采摘桔子的游客摘得差不多了,零星的柿子挂在树梢,太诱人了!老贾拿出车里的夹子,开夹哈😊</p> <p class="ql-block">这两个柿子并肩而挂,就像一对神仙眷侣。太抢眼球了,真舍不得摘下来哈!就让他们长到这里,好好守望路两边漫山遍野的桔子吧!</p> <p class="ql-block">哈哈,这收获大吧!</p> <p class="ql-block">老贾的二饼子眼镜,我带上了!照的这张照片好看吧!我第一次戴眼镜照相,都感觉不是我自己了哈!</p> <p class="ql-block">老姐妹一起,就想留下倩影。感觉我们心态很年轻哈!不老吧?你说了算!</p> <p class="ql-block">杨沟,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也留下了难忘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