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虽已走出半生,感觉仍是少年

红光

<p class="ql-block">  2023年 11月 29日,是【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美友圈成立三周年的纪念日。三载耕耘,硕果累累,成绩盎然。美友圈人数已经达到了 2.7 万人,参与活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百万之众,是感情领域最大的美友圈。被美篇平台授予优秀美友圈荣誉称号。</p><p class="ql-block"> 在美篇的百花园中,百花吐艳离不开园丁的奉献;在金秋的硕果园里,硕果累累离不开耕耘者的用心浇灌。【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美友圈之所以深受广大美友们的热烈欢迎,是因为美友圈的组织管理者们注重学习,联系实际,积极交流,善于创新,热情服务于大众。</p><p class="ql-block"> 青春年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年华时期。青春年华,是人生中最为灿烂,最为纯洁,最让人们留恋的日子。回忆青春往事,唤醒了人生中最为绚丽的光彩岁月。全国的中老年网上人数占比28%,达到了三亿人口。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回忆青春往事,必然会触动人们内心深处的眷恋,点燃人们激情燃烧的岁月。</p><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美友圈,为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生活和学习舞台。当我们拉开青春往事回忆的帷幕时,让我们仿佛又进入了曾经有过的青春岁月。我曾经响应国家的号召: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应征入伍,驻守南疆;边境作战,勇于杀敌;献身国防,培养精英。悠悠的人生岁月,送走了我的青春年华;漫漫的奋斗征程,留下了我的青春足迹。如今,【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又重新点燃了我的青春烈焰,我与美友圈幸运结缘,我与美友圈风雨同行。虽然现在已经走出了大半”人生,但仍然感觉自己还是青春那个历历在目的英俊少年。</p><p class="ql-block"> 我是【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栏目美友圈的积极参与者。2017 年进入网络美篇平台。2020 年进入【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栏目美友圈。三年以来,为本美友圈投稿文章100余篇,被美友圈【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专栏加精文章60余篇。加精日常说说180余篇。还出版了两本15万多字的美篇文集。</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美友圈栏目。我与美友圈结缘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栏目管理团队的组织者们,履行职责,为美友热情服务。具有楷模、奉献和勤奋的高尚精神品质,值得我去认真的学习。 </p><p class="ql-block"> 楷模的精神。是指一种正直、坦荡,无私而且乐于助人的行为所表现出来的品格魅力。美篇主持人冷韵追魂,有较高的文学素养。我喜欢她那简洁、流畅的文笔风格。她积极投入撰写美篇的活动,展现出了自己的文学天赋才华,她用自己的行动积极服务于美友圈,积极弥补美友们留下的一些缺憾。她给美友树立了相互学习的榜样。面对大家诸多的点赞和留言,她从来不用手中的权利,为自己撰写的美篇炫耀加精,得到了广大美友们的信赖和尊敬。获得美友圈卓越的管理者荣誉称号也是众望所归。 </p><p class="ql-block"> 奉献的精神。是指一种对目标使命的牵挂,激情、意志从而追求驱使出来的自觉行为。奉献,既是高尚的情操,又是美德的展现。恪尽职责,铸造出了坚韧的性格;无私奉献,打造出了优秀的品质。美篇评论管理员:幽邃风沙、归去来兮、九月菊等,用自己的满腔热忱与勤奋努力,奉献出了自己的光和热。他们用炽热的评论和关爱的美语,鼓励美友们勇于创新,给予美友以潜移默化的激励和支持。 </p><p class="ql-block"> 勤奋的精神。是指一种忘我的爱岗、无私,敬业而且衬托展现出来的奉献精神。“愿做机器上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无论拧在哪里,就要在那里闪闪发光,永不生锈”。这是雷锋同志在日记中所表达出来的一种爱岗敬业的精神。【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栏目管理团队的组织者们,勤奋工作,履行职责。根据自己的分工,“迎接朝阳,面对晚霞,作伴星辰”。只有付出了心血和努力,才会收获丰硕的成果。</p> <p class="ql-block">  在人生的旅途岁月中,沿途总有不同的风景让你去鉴赏。只要我们不断地前行,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美景风光,从而在实践中留下温馨的人生印迹。心境才能宽广舒畅,心情才能春光明媚,心灵继而得到净化,品味更加时尚。</p><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美友圈,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知识认知和学习的机会。我们博览了美文,品味了生活,积累了素材,得到了修炼,丰富了阅历。因此,我是美友圈的积极参与者,我喜欢【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栏目,我要与美友圈结伴同行,风雨无阻。 </p><p class="ql-block"> (以上图片均为个人摄影)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附:自荐表</p><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红光</p><p class="ql-block">红光美篇号: 14321747</p><p class="ql-block">进入美篇时间:2017年10月</p><p class="ql-block">加入【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美友圈时间:2020年12月</p><p class="ql-block">美友圈发表文章:100</p><p class="ql-block">获美友圈精选:60</p><p class="ql-block">获美篇精选:26</p><p class="ql-block">统计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5日</p><p class="ql-block">填表:2023年10月1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