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三期】个人创意作品:《糖果森林》

涯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班级:二年级(3)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姓名:黄熙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指导老师:卢美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出版社:星辰出版社</span></p> <p class="ql-block">我是深圳市水田小学二年级(3)班的黄熙雯,我是一个爱画画💐、爱跳舞💃、爱手工🎊的爱笑女孩。</p> <p class="ql-block">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森林叫:“糖果森林”,糖果森林路边有很多糖果都很好吃,也有很多巧克力,也很好吃,是我上周坐着床飞过来的。</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糖果森林”,我很喜欢我的小床,我和小床一起吃糖、一起飞到天空,我们一起逛了一天,太开心了,糖果森林,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糖果森林没有人进到那里,我很不开心,没人和我玩,但小床和我玩,小床正在吃糖,我就没心情吃,我呆呆的坐着,看着天空~</p> <p class="ql-block">小床看我不开心,一下跑过来,来和我玩,小床给我们的小糖果讲:有一个小孩她,很爱跑,跑的好快好快,很不好,她的妈妈很生气,故事就讲完了,我好喜欢这个故事。</p> <p class="ql-block">听了这个故事,我好开心,我就开心的快快的跑到一个地方,拿了一个好大好大好大的糖果,我要把这个糖送给小床,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把糖果送给了床,小床很开心开心的飞起来的,我们很开心,又撕出了一个东西,又坐上了小床,飞了起来,一下糖果飞天了。</p> <p class="ql-block">一下要回去了,我坐上小床,小床一下飞走了,我每一天都玩的好开心,我要回家了,没有再玩一天吗?我刚起床,小床说不行。</p>

糖果

小床

开心

森林

好开心

黄熙雯

玩小床

我要

吃糖

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