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清醒

逍遥情感语录

<p class="ql-block">我经历很多了,真的很想那种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和境界,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别人想着赚钱,而我想着废除封建制度钱制度不公平时代进化精神大爱时代所有免费没有痛苦只有快乐。因为在这场疫情我更看破了很多。金钱时代很空虚,所以经历过真正的痛苦才会明白灵魂提升很重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正一个人就像在十字路口,每天经历着一方面被世界同化,沦为上学上班的机器没有自由,一方面拥有自己的觉醒思想。一方面是本性正义,一方面是受过伤邪恶。我现在才发现人类犯了最大的错误就是创造了钱,还有重新开始,我以前会把他当做新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看来是轮回,是一种永无止境的低级轮回。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和其他人一样同化,每天重复同样的日子,机械化上学,机械化上班,沦为一个机器人。事实上地球是一个悲凉的星球,历史上也没真正的盛世,现在的中国医疗警察教育家庭农业没有真正公平正义公开人人平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这个不公平世界,把人分为三六九等,一开始的命运就被注定了吗,人就像电脑里的虚拟人物,绝大多数是被控制者,上不完的学和班。而人类往往以为自己很强,其实很弱。我一直在想到底有灵魂吗?我希望是有的,因为没有就像机器人一样生命终结就是报废。往往权利者支配普通人。造成了死循环。就像以前封建制度直到新中国成立才废除。在这个觉醒的时代应该达到真正的公平公正所有免费没有痛苦悲伤,三大情感都是真的。需要那么累干嘛?我们每个人不需要这种钱制度不公平时代了。事实证明物质时代只会自相残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换个角度当新的思想来临造就了一个新的时代,生命的意义在于延续种族用物质比如所需要的水空气食物来辅助精神灵魂的进化。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个个压力大,不想结婚,那么人类的未来在哪?既然我们最终都要去世为什么要很累?人生如雪如梦如旅行,人类完全可以直接所有免费,本来都是免费,非要创造那么多规则累不累?人生意义在于累吗。不是,应该是快乐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几百天我失恋后说的最多的一次,我一直都在挑战不可能,包括我提出的大爱时代,因为事实证明物质时代已经过去,过去包括现在中国一直发展空虚的经济。跟着外国走。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中国人活的这么累?因为不甘心外国的奴役。永远都要活在高低高低轮回之中,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打破这种束缚。永远都是在机械化上学上班,为了生存,这也就是人类发展太慢的原因。既然这么累为什么要屈服这种时代?不公平的时代,难道钱制度自相残杀做机器人上学上班没有自己的思想自由很好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每人心生慈悲大爱之心,各个场所,医疗,警察,家庭,学校,农业免费,民以食为天生命至上,无忧无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医疗免费救人,研究长生之道。对于警察这个行业其实人人心存慈悲大爱之心,互相帮助没有贪欲杀念,资源平等,世界自然太平。家庭男女结合,为避免内耗暴力受伤离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谈恋爱最多三次,结婚一次就好。灵魂伴侣很重要。学校以学生生命第一教育第二,没有暴力,其实对于学生来说学校就是家庭,教师以心育人,学生和睦相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农业是最重要的,没有粮食一切都是空谈,所以必须免费。至于其他地方饭店商场等等,都要免费物资每天免费定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不好吗?中华上下五千年第一个提出进化精神大爱时代。可惜百分之99.99的人选择了顺从了这个不平等不公平的时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