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我健康、我快乐

岩芯

<p class="ql-block">『九九重阳·我健康、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通知上午9点活动开始,但8点多党员们已经陆续来到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始签到!</p> <p class="ql-block">上午九时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p> <p class="ql-block">社区党委书记董晶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退休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其泉同志宣讲比赛规则!</b></p> <p class="ql-block">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于春艳同志宣布奖项等级设置!</p> <p class="ql-block">大会一角!</p> <p class="ql-block">聆听!</p> <p class="ql-block">投掷花包比赛开始</p> <p class="ql-block">同志们兴高采烈的投掷花包!</p> <p class="ql-block">强中自有强中手,</p><p class="ql-block">一山放过一山拦!</p> <p class="ql-block">绝对的半边天!</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p> <p class="ql-block">同志们谨慎专注的夹移乒乓球!</p> <p class="ql-block">计时开始</p> <p class="ql-block">怎么样,热闹吧!</p> <p class="ql-block">与投掷花包获奖的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夹移兵乓球123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健康,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融侨馨苑退休党支部“庆重阳、我健康、我快乐”活动园满结束了,感谢同志们的积极参与!祝愿大家重阳快乐!</p> <p class="ql-block">感谢图片拍摄者于春艳老师,以及活动参与者在群里留下的美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