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唱的歌曲《蛇舞》

若雪冰枫

<p class="ql-block">歌曲《蛇舞》</p><p class="ql-block">原唱是周杰伦和梁心颐</p><p class="ql-block">这次的音频是我在全民k歌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翻唱的</p><p class="ql-block">平时偶尔玩k歌,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尼罗河悄悄漫过纸莎草</p><p class="ql-block">蜿蜒像一袭不带感情的纱袍</p><p class="ql-block">而你穿上后转身为我舞蹈</p><p class="ql-block">为寂寥的大地舞一场惊叹号</p><p class="ql-block">黄昏燃烧 金字塔上的云角</p><p class="ql-block">人面狮身下的影子 在预兆</p><p class="ql-block">石阶上焚着油膏 在我国度里</p><p class="ql-block">堆积了 几个世纪的尘嚣</p><p class="ql-block">在羊皮卷角 古老的明了</p><p class="ql-block">谁都逃不掉 天平上的烦恼</p><p class="ql-block">你微微地笑 赤足又扭腰</p><p class="ql-block">朝着命运 凿出一道美艳的符号</p><p class="ql-block">来找我 找不到我</p><p class="ql-block">你那迷路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跟着我 被我诱惑</p><p class="ql-block">众神都已着了魔</p><p class="ql-block">说爱我 爱不爱我</p><p class="ql-block">你那王者的沉默</p><p class="ql-block">看着我 被我诱惑</p><p class="ql-block">你的灵魂属于我</p><p class="ql-block">尼罗河悄悄漫过纸莎草</p><p class="ql-block">蜿蜒像一袭不带感情的纱袍</p><p class="ql-block">而你穿上后转身为我舞蹈</p><p class="ql-block">为寂寥的大地舞一场惊叹号</p><p class="ql-block">黄昏燃烧 金字塔上的云角</p><p class="ql-block">人面狮身下的影子 在预兆</p><p class="ql-block">石阶上焚着油膏 在我国度里</p><p class="ql-block">堆积了 几个世纪的尘嚣</p><p class="ql-block">在羊皮卷角 古老的明了</p><p class="ql-block">谁都逃不掉 天平上的烦恼</p><p class="ql-block">你微微地笑 赤足又扭腰</p><p class="ql-block">朝着命运 凿出一道美艳的符号</p><p class="ql-block">来找我 找不到我</p><p class="ql-block">你那迷路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跟着我 被我诱惑</p><p class="ql-block">众神都已着了魔</p><p class="ql-block">说爱我 爱不爱我</p><p class="ql-block">你那王者的沉默</p><p class="ql-block">看着我 被我诱惑</p><p class="ql-block">你的灵魂属于我</p><p class="ql-block">来找我 找不到我</p><p class="ql-block">你那迷路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跟着我 被我诱惑</p><p class="ql-block">众神都已着了魔</p><p class="ql-block">说爱我 爱不爱我</p><p class="ql-block">你那王者的沉默</p><p class="ql-block">看着我 被我诱惑</p><p class="ql-block">你的灵魂属于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