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计划第三天

大欧(心理沙盘写作)

<p class="ql-block">我有许多我曾经想做却一直没有勇气去实现的事情。一个例子就是我一直梦想着写一本家庭教育的书籍,但我一直担心自己的写作水平不够好,担心被人嘲笑或者批评。每次想到要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完成一本书,我就会感到害怕和不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霸计划第三天,虽然有很多不完美,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一直不行动,我永远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永远找不到属于我的人生目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勇敢地迈出第一步,虚心接受批评和困难,因为只有通过实践,们才可能提高自己的1能力。无论结果如何,我相信这个过程会让我更加了解自己,也让我更接近我的人生目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勇敢去追求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事情。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相信这个过程都会让我成长,并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人生目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