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初三生活

逆流而上

<p class="ql-block">正式成为初三学生啦</p> <p class="ql-block">军训集体照</p> <p class="ql-block">体育晚训,天黑了,出一身汗,肚子饿得咕咕叫</p> <p class="ql-block">体育晚训后,回来还得记录作业</p> <p class="ql-block">回来晚饭后赶紧继续写,写,写。</p> <p class="ql-block">每到了十一点,就开始提醒女儿注意时间,她会给我说我背完这个再睡,背完那个再睡,可能这就是初三吧</p> <p class="ql-block">孩子写到几点,我是陪伴孩子到几点,孩子有时候需要我给她提问。孩子睡了我才睡,孩子没起床,我就起床了。作为妈妈只能默默的陪伴在孩子身边。</p> <p class="ql-block">累并快乐着,继续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