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吾师

独孤行者

<p class="ql-block">2023年10月12日接到小学同学电话叫去参加同学会,和同学们见见面,聊聊天,还说小黄老师也来了。黄老师来了?一下子把我带回到过去的那个年代,她的身影、她的音容一下子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要去见她!这次聚会来的人并不多,但是气氛融洽,温馨。第一眼看到老师小有几分激动,我还未来得及向她问好,她像拉小朋友一样把我拉到身边坐下,问长问短,还递上一杯她从国外带回的咖啡,好感动。老师还像从前那样呵护着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急忙掏出手机和老师合影留念!后续故事自在不言中!请看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好老师,善良、和蔼可亲!是她在那个年代用爱呵护着我们幼小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最幸运、最开心的事莫过于60年后还能和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未开席,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就忙开了,做起事来还是那么有条不紊、一丝不苟!</p> <p class="ql-block">喜相逢,酒满盅。</p> <p class="ql-block">师生相聚,其乐融融!举杯共祝老师健康、长寿,祝同学们幸福、快乐、永葆青春!</p> <p class="ql-block">为我们的幸福童年干杯!为我们今天的相聚干杯!</p> <p class="ql-block">不忘师恩。谢谢你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让我们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欲言又止的他,思绪万千,一时不知从何说起!</p> <p class="ql-block">庆相聚,感谢师恩,愿年年有今朝!</p> <p class="ql-block">这小伙子可是深得老师的爱戴,亲切地称他儿子。</p> <p class="ql-block">好酒,今天它打开我尘封60多年的童年记忆!</p> <p class="ql-block">杯中酒,五味杂陈!</p> <p class="ql-block">我的同学们依旧风采照人,男孩帅气,女孩靓丽。</p> <p class="ql-block">奉上一碗鸡汤,表达学子对老师的深情厚谊!</p> <p class="ql-block">老师的风采。黄老师虽然已年过八旬,却自始至终面带笑容,自如应对学生们的举杯祝福!</p>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一杯薄酒难以表达我们对你的爱!祝你永远健康幸福!</p> <p class="ql-block">黄老师,我们爱你!</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们时时都牵挂着你!</p> <p class="ql-block">美女风采,这一刻怎能不定格!</p> <p class="ql-block">开心一刻</p> <p class="ql-block">同学情,共祝明日美好!</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咱们干了这一杯!</p> <p class="ql-block">无言的祝福,一切尽在杯中!</p> <p class="ql-block">同桌的她俩!</p> <p class="ql-block">同桌的她,六十年过去了,还在控诉我打了她的酸筋和在桌子上划三八线!</p> <p class="ql-block">迟来的道歉,希望杯酒化解尘封六十年的“心怨”!年少无知的我太顽皮!</p> <p class="ql-block">曾经十年的同学,六年的的师兄妹,再相聚已是满头白发!</p> <p class="ql-block">两位美女、闺蜜,曾经的班委成员,向老师抱怨干了几年的班委最后连班长都当上。</p> <p class="ql-block">为抚慰受伤的心灵,老师立刻任命她俩为班长,负责组织活动并获同学们一致通过!瞧,场面热烈,六十年后荣升班长她俩有多高兴!</p> <p class="ql-block">乐了,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为我们纯真的童年时光、为老师的健康、为我们的相聚、为我们的友谊干杯!</p> <p class="ql-block">一杯薄酒刷新了对同学的认知,180度的改变哟!</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的健康、快乐是我最大的愿望!</p> <p class="ql-block">同学、至友,感恩!</p> <p class="ql-block">击掌立誓,友谊万岁!</p> <p class="ql-block">相聚是短暂的,师生情、同学情将永存!让我们铭记这一刻,举杯祝福大家健康、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相逢时难,别时亦难。那一刻,难舍难分,老师保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