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山转水转佛塔

我本善良

<p class="ql-block">你以为我是在转山转水,其实我是在转佛塔。走了那么多路,去了那么多景,最后发现自己越来越佛系。懂得生活,感恩相遇,珍惜当下,寻觅快乐,与人为善,终得福报!修行悟道,才是旅游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又出发了,今天要去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就知道自己一直在寻找诗和远方!通俗点说就是寻找风景好一点的乐园。</p> <p class="ql-block">今天经过了金川峡,韩家峡,瓷窖口,流水口,大口子,寺沟水库等等,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水库,一共十一座水库!由于今年降雨偏少,很多水库几近干涸,难免有些失望。不过也好,最起码走过这段路程,知道水库的具体位置和大致概况,也算一种收获吧!</p> <p class="ql-block">流水口水库!水量还算可以!</p> <p class="ql-block">工程维修人员正在维修大坝!</p> <p class="ql-block">寺沟水库,降雨偏少,水库仅剩库底少量的存水!</p> <p class="ql-block">大口子河水库,开上大坝的路最为惊险,好几次挂一挡冲锋,才勉强上去,真是有惊无险!上去后大失所望,水库几乎干涸,就剩一个小水洼!</p> <p class="ql-block">山顶上一个不知名的水库,其实就是一个水泡子,够当地村民使用的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