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英语,作业秀精彩——站前路小学英语作业展示

站前路毛晓燕

<p class="ql-block">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彩色的</p><p class="ql-block"> 如果童年有颜色,那一定是彩色的</p><p class="ql-block"> 如果生活有颜色,那也一定是彩色的</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走进孩子们的彩色世界,</p><p class="ql-block"> 看看他们编织出的彩色英语世界</p> <p class="ql-block">  时间流淌而过,不知不觉大家开学已经近两个月了,在英语老师们的细心引导下,你们不仅完成了学习任务,更是发挥出你们独一无二的创造性,制造出一个又一个惊喜!</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六六班的赵明雅,请欣赏我的英语小作文My hobby。</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六六班的李卓然,请欣赏我的英语小作文My hobby。</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六六班的周恩朵,请欣赏我的英语小作文My hobby。</p> <p class="ql-block">  我是来自六六班的常孜硕,你们猜猜我的爱好是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  把学过的英语用到生活中,我们是宝丰的旅游大使,快来欣赏一下我们大宝丰的美景吧!</p> <p class="ql-block">  我是六六班的白昊阳,周末我和爸妈一起逛了东湖,好快来欣赏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我是六六班的张晨悦,跟我一起走进我们美丽的东湖吧!</p> <p class="ql-block">  我是六五班的郭奕赫,跟着我一起走进白龟湖吧!</p> <p class="ql-block">  我是六六班的马傲翔,你喜欢湖吗?请跟着我一起走进东湖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我是六六班的靳铭哲,你们喜欢逛公园吗?我们一起走进美丽的龙兴公园吧!</p> <p class="ql-block">  再来欣赏一下我们做的有关大美宝丰的手抄报吧!</p> <p class="ql-block">Time flies. We should cherish every inch of time. 时光飞逝,我们要珍惜每一寸光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同学们,英语学习是快乐的学习,在生活中我们英语学习的素材无处不在,让我们把握住每一次学习和展示的机会,让英语把我们的生活描绘得更加精彩!</p> <p class="ql-block">编 辑:毛晓燕</p><p class="ql-block">审 核:张恩光 朱军锋</p>

六六

英语

欣赏

彩色

我们

走进

宝丰

学习

东湖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