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友相聚唱欢乐

Chn

<p class="ql-block">  周日的天气格外晴朗,一望无际的蓝天视乎没有一丝白云的衬托显得非常的净蓝、蓝如海水、蓝如宇宙星空,在这秋高气爽五谷涌金的时候微信“管友聚会群”的“开心果”师彩霞同学应邀来到我的家乡荞麦花岭观光赏景,并要我为她拍照留念。哎!她只知道我会摄影但丝毫不知我的摄影水平是何等的底下,我,深感任务艰巨,思来想去为了她的兴致不减也为了我能够圆满完成她交给的光荣任务,强烈的责任感促使我特请了两位摄影老师王老师、张老师前来助我一臂之力。</p><p class="ql-block">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我们驱车不到两个小时便来到了西安人个个向往的旅游打卡地蓝田县九间房荞麦花岭。</p><p class="ql-block"> 我把今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借上午的阳光和煦、光线柔和通透性好我们先拍美照,午饭后去那依山林密耳闻鸟语的地方吹管、唱歌加跳舞,让远道而来的才华美女展示她的才艺表演,尽情的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限美感。</p> <p class="ql-block">有过舞蹈专业训练基础的人拍照摆姿方显娴熟。</p> <p class="ql-block">啥叫羞花闭月,谁能使鱼沉水底?当看此人便知晓。</p> <p class="ql-block">伊人在此燕不敢飞过,玉环也不过如此人。</p> <p class="ql-block">休息间隙话吹管,传授经验不保留,</p><p class="ql-block">虚心请教吹技巧,字字句句记心中。</p> <p class="ql-block">  时间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已到中午拍摄收工,吃饭休息再吹管。</p> <p class="ql-block">能歌善舞的“开心果”又开始了她的才艺表演。</p> <p class="ql-block">集画画、摄影、唱歌、朗诵为一身的张老师</p> <p class="ql-block">曾获取多项摄影奖励的王老师</p> <p class="ql-block">教书育人一辈子又酷爱唱歌的姚老师</p> <p class="ql-block">清闲逍遥、一杯清茶伴浮生的崔哥</p> <p class="ql-block">日落时刻拍拍剪影也是不错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不虚此行还交了一个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次既熟悉而未曾谋面的相聚,吹管的凝聚力确实强大,石老师搭建的学习平台确实宽广、它汇聚着祖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他使我们一个一个有着共同爱好的人相互走动、相互学习、相互信任成为好朋友。</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我们摄影班的班长张耀霞同学,感谢王作舟老哥、姚老师的大力支持!你们三位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