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宜春第四次线下沙龙!

幸福的雪梅

<p class="ql-block">点灯大叔在群里让我们写沙龙复盘总结文章,我前面举办了3期,我都不好意思把文章推荐给又五月老师,因为我感觉自己写的不好,但是今天我必须记录一下,其一不想辜负极度用心的点灯大叔,其二第四期沙龙举办的特别艰辛,有很多我需要感恩的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三期沙龙的海报是家玲老师做的,这一次不可能再去麻烦家玲老师做,为了制作好一个海报我都反复请教了沐妈、点灯大叔、主讲彭尧老师及宏梅组的全体家人,我真的要感谢每一位老师不厌其烦地给我建议与指导!谢谢你们,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步是邀约文案的书写,我又开始挠头抓腮,这都是我的短板,这个时候又想起了日记星球的文案老师爱莲、沙龙赋能总教练点灯大叔及宏梅组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逐个请教,因为大家都很忙,心想我多发几个求助,就可以早一点获得帮助,就这样文案也在三位老师的协助下定稿了!谢谢你们,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展开了邀请工作,我先邀请10月3</p><p class="ql-block">号的星宝宝,结果沙沙老师答应来,因为彭尧老师做了两年的全名阅读领读,他的分享干货满满、受益无穷,我希望更多人受益,这个时候我就主动建议了我们宜春市满天星公益会益协会杨会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招生文案和海报发给会长,会长毫不犹豫就帮我宣传,不到一上午就有10多个家长接龙,我瞬间松了一口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得找好签到官和拍摄官,刚好周五下午去月鹿老师家参加视频剪辑学习,她向我请教如何举办读书会,我就把自己举办沙龙的流程分享给她,没想到热心的月鹿老师说明天参加我的沙龙,还愿意担当签到官和拍摄官,我真的太幸福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场地周六上午有会议没有办法布置,我中午12:30吃好饭就赶过去了,我的整个布置工作进行了1小时20分钟,在这期间我要感谢不知名的大哥和志愿者小李的协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彭尧老师从百忙之中抽空给我们分享:阅读的力量,现场的每一位家人都积极参与互动,表示对阅读有了重新的理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来自月鹿老师的分享:</p><p class="ql-block">下午好,我叫张月鹿,我是来自重庆的,因为我先生是宜春的,我是一个从小不会读书的人,但是我觉得这个观念应该要打破,从我儿子学会读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我也受我先生的影响,最近一个礼拜,我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钟读书,因为我的先生他特别会读书。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昨天跟雪梅老师说今儿要来的,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子的读书会,我从小学到大学我都是混过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一直就不太会读书,同时也一直没找到方法……现在因为我家宝宝也是三年级的小朋友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来读书主要是想给他做个榜样,因为前几天我和我宝宝打电话……我说:妈妈每天早上五点半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儿子说:怎么可能,你每天睡得比懒猪还晚,11点前是不起床的,然后我就跟他说:我说晚上很早睡,儿子说:怎么可能,你每天抱着个手机怎么会很早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发现孩子的很多问题都出在我们家长的身上,所以因为这个缘故我需要学习成长,我儿子他比较独立,这是我比较幸运的一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家的宝宝,我跟他俩的约定是,我做妈妈,你做儿子,你做好你的,我做好我的,老师不找我,我就不找你,老师找我我就找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跟我儿子是这样子相处,我周末在家都是我儿子给我做饭,然后星期一到星期五有人到我家来给我做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在儿子心目中的印象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有的时候我也会很担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儿子经常跟我讨论关于这种叛逆期的事,他说:我一到14岁就会进入叛逆期,会怎么样怎么样等……我们平时也会交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包括他现在也有很多不好的学习习惯,我有时候跟他一聊天,我才发现其实问题在我自己身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很庆幸,三生有幸能够来到宜春,能够来到一个爱学习的环境,让我自己也有机会去做出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希望接下来我可以为我的孩子做好表率!希望他可以学我好的,不好的就不要学了,所以非常感恩雪梅老师。谢谢彭尧老师!</p> <p class="ql-block">通过第四期线下沙龙的举办,让我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最开始的我海报不会做,文案不会写,没有流程和框架,但是在赋能团队的指导下,我边学边做,完成了一场漂亮的沙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小牛妈妈搭建日记星球这个高能量的学习平台,可以让我越来越优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杨红林会长的协助,感谢党和政府提供的场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彭尧老师的大爱分享,让每一位家人都理解了终身成长的价值与意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李红艳老师全程的拍摄,还给现场一位家长解惑亲子教育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月鹿老师帮忙签到,布置会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日记星球沙龙赋能团队的引领和帮助,更要感谢宏梅组每一位同学的支持与鼓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