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收获

<p class="ql-block">静静地大地终于露出来笑脸。感谢<font color="#ff0000"><span style="font-size: 24px;"><b >习近平总书记</b></span></font>将本色的青绿还给了我们</p> <p class="ql-block">一颦一笑画中人</p> <p class="ql-block">报花名:刺梅(我家的)</p><p class="ql-block">只知道坚强勇敢是你的符号🔣</p><p class="ql-block">今个却看到了妩媚多姿的你</p> <p class="ql-block">竖起大拇指是夸赞你家娘子呢?让人羡慕的一对神仙伴侣</p> <p class="ql-block">傲然独立</p> <p class="ql-block">报花名:绣球(我家的)</p><p class="ql-block">一概包容☺️</p> <p class="ql-block">戴上红色墨镜,优优雅雅地出镜了</p> <p class="ql-block">报花名:睡莲(我家的)</p><p class="ql-block">纯洁,端庄,素雅的代言人</p> <p class="ql-block">报花名:兰花(我家的)</p><p class="ql-block">心如素简,淡如兰花</p> <p class="ql-block">情伴流年</p> <p class="ql-block">鲜花与荆棘同路,疫情怎能阻挡相互的惦念。</p><p class="ql-block">正是:疫情阻断相见,秋风柔化遗憾</p> <p class="ql-block">若有所思</p> <p class="ql-block">命名:苔丝</p> <p class="ql-block">搞怪小精灵</p> <p class="ql-block">小精灵~大女主~大步流星向前冲</p><p class="ql-block">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一起捣蛋</p> <p class="ql-block">寻找宁静</p> <p class="ql-block">枯叶飘落是秋的到来,秋的到来意味着硕果累累。</p><p class="ql-block">我的竹篮里盛着几十年满满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绿叶对根的情谊</p> <p class="ql-block">一首*乌兰巴托的夜*映照着夫唱妇随</p> <p class="ql-block">夕阳暮色的柔美,洒落了一地的挽留</p> <p class="ql-block">任时光流逝,车轮飞转,人海中我依然一眼就看见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