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红尘中最美的邂逅

三五九旅

<p class="ql-block">摄影: 三五九旅</p><p class="ql-block">编辑:三五九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 美丽</p> <p class="ql-block">  由李英歌手演唱的《你是红尘中最美的邂逅》,歌曲旋律优美,深情依依,十分动人醉人入心,百听不厌。深受广大听众所喜爱。</p><p class="ql-block"> 这首歌曲表达了爱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只愿你会陪我春夏冬秋。直到有一天相愛的人转身已走,才知道幸福只是一种奢求。</p><p class="ql-block"> 只听曲中意,不做曲中人。</p> <p class="ql-block">  爱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p><p class="ql-block"> 只愿你会陪我春夏冬秋</p><p class="ql-block"> 直到有一天你转身远走</p><p class="ql-block"> 我才明白幸福只是奢求</p> <p class="ql-block">曾经说好一起携手白头</p><p class="ql-block">不要两颗心孤单的游走</p><p class="ql-block">如今你把承诺抛在脑后</p><p class="ql-block">狠心留我独自风中泪流</p> <p class="ql-block">你是红尘中最美的邂逅</p><p class="ql-block">我却不能和你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早知今生不能长相厮守</p><p class="ql-block">我绝不会轻易牵你的手</p> <p class="ql-block">你是红尘中最美的邂逅</p><p class="ql-block">也许缘分真的不能强求</p><p class="ql-block">爱与不爱只是一种借口</p><p class="ql-block">就让海誓山盟随风飘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