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冬”勇闯无人区

顽石

<p class="ql-block">“冬冬”第一次到新疆,第一次看胡杨林,更是第一次到无人区。</p> <p class="ql-block">站在高处望着浩瀚无垠戈壁滩,“冬冬”:</p><p class="ql-block">拳打胡杨一片黄</p><p class="ql-block">脚踢沙漠尘土扬</p><p class="ql-block">谁敢戈壁耍太极</p><p class="ql-block">唯我功夫耀中华</p> <p class="ql-block">我借新疆一壶酒</p><p class="ql-block">斗胆勇闯戈壁滩</p><p class="ql-block">再讨夕阳玉琼浆</p><p class="ql-block">霞光相伴醉胡杨</p> <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在戈壁滩上行走,可能看到胡杨的美景,也可能捡到戈壁滩的宝石。</p> <p class="ql-block">清晨闻鸡起舞,把朝霞也舞得泛红半边天。</p> <p class="ql-block">大漠戈壁打起中国功夫,太极拳轻松柔和、圆活自然、上下相随、连绵不断、虚实分明、刚柔相济、螺旋缠绕、运劲抽丝。</p> <p class="ql-block">管你东南西北风,我都要飞回广东。</p> <p class="ql-block">无人区我来了,谁怕谁了?我就要穿越无人区。</p> <p class="ql-block">就是遇上外星人,我也不怕不怕</p><p class="ql-block">我要与外星人共舞</p> <p class="ql-block">通天洞果然是有通天的法术,把人都变得漂亮苗条了。</p> <p class="ql-block">我与白云皆过客</p><p class="ql-block">欲乘秋风揽银河</p><p class="ql-block">但愿彩虹化鹊桥</p><p class="ql-block">牛郎织女解寂寞</p> <p class="ql-block">出了无人区,抓起一个大馕饼就大口吃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我干嘛?我真的饿了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