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

王恩魁

<p class="ql-block">静夜</p><p class="ql-block">文/王恩魁</p><p class="ql-block">静谧的夜</p><p class="ql-block">只有灯下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仿佛听见脑海里碰碰撞撞</p><p class="ql-block">寻觅</p><p class="ql-block">哪一颗精品文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它静静的躺在旖旎里</p><p class="ql-block">一缕风吹开了门窗</p><p class="ql-block">荡起了我爱的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桌上的白纸照的白亮</p><p class="ql-block">涟漪着美篇书屋</p><p class="ql-block">还竟想染上诗人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我纂紧思维</p><p class="ql-block">翻找虔诚</p><p class="ql-block">脖颈伸长,多嗅蔷薇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就知道我的畅想</p><p class="ql-block">浸透在我的枕旁</p> <p class="ql-block">夜.依旧静谧的夜</p><p class="ql-block">每当倾听文字发出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它的灵魂伴在我的年轮上</p><p class="ql-block">扬帆夕阳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图部份网络</p><p class="ql-block">2023/10/1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