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落 春当望

笑看人生

秋叶落  春当望 <p class="ql-block">  金秋将过枫叶飘,秋过冬去春妖娆。枫叶飘零带走了短暂色彩,留住的是镌刻在心里的美好和呼唤嫩芽之春的渴望,春天已在我们的心里绽放。</p><p class="ql-block"> 碧桂园毽球协会成立三周年毽球友谊赛经历了生机勃勃的三天,精彩的场面,精湛的技艺,拼搏的精神,礼让的风格,主动协同乐于奉献的品德,展现得淋漓尽致,好像秋风送来缤纷的五花山色,彰显大气蓬勃,大美沁心。三年的建设,三年的磨合,三年的共情,几乎送走了一切不利于团队健康发展的深秋残叶,又一次爆发了满屋生机茂盛的春芽,希望满满。让快乐健康的理念夯实落地,让每一个人在相互给予相互支撑中受益,让团队磁场张力更强。</p><p class="ql-block"> 我看到了团队美丽的秋色沁人心脾;我看到了每一个人生龙活虎健康无比;我看到了比赛场的风气向上,不为自我真心让你;我看到了太多和谐的场面欢声笑语;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 我赞成这样的理念:修炼自我,学会给予,快乐我你!</p><p class="ql-block"> 祝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p><p class="ql-block"> 祝愿各位毽友永葆青春活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