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兰心蕙质

<p class="ql-block">  金秋的阳光明媚温馨,暖暖的微风清柔舒适,蓝天白云朵朵,田野处处满目金黄。秋景伴着好心情,分别月余的姐妹们又一次欢聚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清清的泉水缓缓而过。两旁深绿的草,挺抜的树,还有一丛丛青翠碧绿错落有致的箭竹,装点着生我育我的这个城市一角的精致与宁静。风在轻轻的吹,鸟在轻轻的唱,树叶在轻轻的沙沙作响。我们的姐妹们深情对视,温暖的抱抱,手牵着手在这天地人,和谐合一的美妙画展中优雅的散着步,开心地聊着天。街头路过的男女老少,无一例外被眼前岁月静好的画面深深吸引,偏过头欣赏被这美丽的秋景包围中的一群成熟稳重,气质不凡的女士们倘佯的瞬间。赞美的目光与友善的微笑,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p> <p class="ql-block">  姐妹们都是胸怀大格局的人,从来不抱怨,也不会情绪化,而是以一颗平常心,看世间的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很自信,很安静,很轻松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不会轻易被外界干扰而左右自己的心情。她们活得很通透,自我,明白。每一次与她们在一起,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美籍华裔歌手)费翔的一首《懂你》的歌曲,曲中两句歌词“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的感觉像三月”我十分赞赏。朴素而又执着的友情,让人每时每刻都如沐春天的感觉里。这样的感觉,每一次都感染着我们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 开心地笑着,安心地说着,这份绵延了几十年的感情越来越弥足珍贵。</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清一色的娘子军,这一次却迎来了一位党代表。我的思绪也因为他的到来被拉得很长。</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四十年前他就是我的直接领导。全县共青团工作在他的领导下,如火如荼轰轰烈烈。他亲手打造了一支牛气冲天青年团队,培养了一批有志青年奋发向上。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跟着他热情似火朝气蓬勃的做了几年的青年“领袖”。在我人生的版图上这一笔有着很令自己感动色彩,感谢有您。</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秋天适合见面,也是一个容易回忆的季节。金黄色占主导地位,阳光柔和,微风拂过,落叶变黄。在这个季节里,许多的生活片段,按键就能回放,触摸就能想起。挥之不去的回忆,招手不来的懊悔总是让人会产生若干个遐想。回忆美好,一个人坐着发呆,发呆的样子也是微笑的。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段难熬的日子,用跳跃性选择记忆才是余生最好的。愿所有姐妹开启删除键,删除曾经的难过与煎熬,留下我们所有的美好,让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每一次相聚时短,思念时长。那一份生命之约一定是我们每一个姐妹们随身携带的精神行囊。安居自己的城市中,一份坚守一份期待一份热爱。身居异乡的风尘仆仆的归来,迟迟不愿归去。如此爱恋需要怎样动人心弦的感情才能做到?</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枕一丝秋意,携一份期待,盼望我们下一次的相聚。愿我们大家庭永远伴着美食,隔着咫尺,让末来的人生之花在时光的深处傲然绽放。</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晚秋,落叶似蝶,姐妹,情意如酒。有一种幸福是,我是妹妹你是姐姐,姐妹相聚,快乐加倍,一生姐妹情,一世手足情。时光不老,我们不弃。最幸福的时刻,是当你在想我的时候,我也恰好在想你。愿人生路上心存感激,多些恰好,岁月有痕心态不老!</p> <p class="ql-block">  感谢:四组李莎丽 黄苗凤 向玲 周量军 何应桃 欧阳李精心组织与招待。</p><p class="ql-block"> 感谢:李冬平局长,刘考勤大师的随行拍照</p><p class="ql-block"> 感谢:刘考勤大师视频制作</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