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4篇 今天的午休静悄悄

晓仪(天印姐姐)

<p class="ql-block">2023年10月16日 周一 秋高气爽</p><p class="ql-block"> 我是日记星球6550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85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214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  今天看午休,我实在是太困了,很想很想这帮小娃娃能够好好的睡觉。于是我使出了两道板斧:第1道让他们把眼罩带上。第2道告诉他们纪律好的话有奖励。</p><p class="ql-block"> 不知道是哪个招数更管用一点。可能是戴眼罩。总之今天中午的午休是静——悄——悄。平时那个翻来覆去总是不睡觉的小何也稳稳地睡着了。</p><p class="ql-block"> 对于一个小学老师来说,能有一个安稳的午觉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今天的小确幸——睡了一个安稳的午觉。人间乐事。</p>

午休

日记

第道

眼罩

午觉

今天

星球

安稳

静悄悄

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