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妈妈,我回来了!(2023.10.12)

竹林听雨

<p class="ql-block">妈妈,我回来了!</p><p class="ql-block">听到我回到柳州的消息,妈妈高兴地让我赶紧回家吃饭。我今年都七十了,还有妈妈叫,还有妈妈叫我回家吃饭,和同龄人比,我多么幸福啊!</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我回去了,小弟专门做了我喜欢吃的蒸鸡,排骨,牛肉……在北方三个多月,尽吃面食和大锅菜,没吃过一顿可口的饱饭,真把我馋坏了,还是妈妈的饭菜好吃呀!</p><p class="ql-block">​看到妈妈的身体和精神都很好,我十分欣慰!妈妈今年虚岁91岁了,她还在坚持作画,还让我把她的画寄到出版社去发表。她说,她的两个同学前几天都寄去了。我特别喜欢妈妈画的这几张荷花,我觉得妈妈这一生就像荷花一样高洁,圣洁。她有着坚韧不屈,洁身自好,不被污泥而染的高贵品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