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千山

微风

<p class="ql-block"><b>  我是洋洋,今年七周岁半了。</b>昨天(2023.10.15 星期日)天气晴,气温2—18摄氏度,北风4—5级。我和妈妈、姥姥、姥爷、姨姥、姨姥爷一行六人开车来到千山。再次游览了无量观、天上天等景观。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来千山的游客,络绎不绝,堪比“十一”黄金周……</p><p class="ql-block"><b> 无量观</b>初称无梁观,清康熙六年(1667年),刘太琳久闻千山景秀,于千山建观鸣道,将道教带入千山。继尔开创九宫八观。初入千山栖身罗汉洞有四十日,无粮可食,亦称无粮观。后取道法无量,易名无量观。无量观是千山风景名胜区中景点最多的庙宇。一步登天、<b>天上天</b>景区以奇、秀、险、峻闻名,著名景点有100多处,让您尽享惊险、刺激。站在天上天,白云在头顶环绕,仿佛伸手可摘。环绕四周,千山风貌历历在目。</p><p class="ql-block"><b> 请跟随我们的脚步,领略一路秀丽的风光!</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千山正门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哇!姨姥 姨姥爷好棒哦!</p> <p class="ql-block">我和姥姥 姥爷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打理行装向无量观出发</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走在最前面</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来个拥抱</p> <p class="ql-block">聚仙台</p> <p class="ql-block">葛公塔</p> <p class="ql-block">八仙塔</p> <p class="ql-block">加点能量继续前行</p> <p class="ql-block">祖师塔</p> <p class="ql-block">无量观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穿过无量 前面就是天上天</p> <p class="ql-block">哇!登山的人群排成了“长龙”</p> <p class="ql-block">走在狭窄的登顶路上 妈妈在后面保护我</p> <p class="ql-block">我拍个风景照</p> <p class="ql-block">咱小憩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我给姥爷拍个照</p> <p class="ql-block">我们继将穿越夹扁石</p> <p class="ql-block">再上一步就是天上天</p> <p class="ql-block">鸟瞰一步登天 天上天</p> <p class="ql-block">奇峰怪石千姿百态 一览无遗尽收眼底</p> <p class="ql-block">西阁院里瞧一瞧</p> <p class="ql-block">下山姥姥走在最前面</p> <p class="ql-block">松鼠欢迎游客光临</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赞长旭先生美诗一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您开心快乐 幸福平安</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千山正门北广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