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

王志杰

<p class="ql-block">《秋之韵》</p><p class="ql-block">当我徜徉在孟克河畔,丽水河边,秋天之美便跃然眼前!秋的明媚、秋的静美、秋的丰韵、秋的温婉。胸中所有的语言都无法形容对秋天的喜爱。穿梭丛林,满目红黄,似晚霞、似火焰。片片唯美的秋叶,香染了我流年的梦,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一缕缕思念之情油然而生!秋天是如此的美妙,如此的深邃。置身其中,亦真亦幻。让我不由的想要张开双臂去拥抱这美丽的大自然!</p><p class="ql-block"> “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怀着满满的诗情画意,让我们走进秋天里,用心用情读懂秋之韵,它会让你充实,让你振奋,让你心情变得开朗,让你身心更加愉悦!</p><p class="ql-block"> 我爱秋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