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贪心的想要一个你的拥抱

乡奴(萧县)

<p class="ql-block">有的人望一眼就刻骨铭心,有的事错一步就抱憾终身,珍惜眼前每一次际遇与来之不易的幸福,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 <p class="ql-block">我贪心的想要一个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文:乡奴(萧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贪心的想要一个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在前方某个无人知道的街道</p><p class="ql-block">柔柔的风儿轻轻撩拂你灿烂的笑</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一起去海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贪心的想要一个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在海角某个无人知道的小岛</p><p class="ql-block">恬恬的风儿轻轻撩拂你傻傻的笑</p><p class="ql-block">我们就那样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些爱无须表白</p><p class="ql-block">就已经明了</p><p class="ql-block">有些爱无须轰轰烈烈</p><p class="ql-block">却已经天荒地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贪心的想要一个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我贪心的想要一个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们就那样一起慢慢变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