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记第462篇:第一篇觉知日记!

幸福的雪梅

<p class="ql-block">宏梅告诉我要写觉知日记,本来就一堆苦水,怎么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宏梅又说,不要放过让自己不舒服的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此时此刻就是我最难受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好心当成驴肝肺,看不到未来的希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天和家玲老师沟通了半小时,家玲老师说信用卡套现手续费很多,假如不理财很难上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巴不得飞到暖心男神身边,让他把所有信用卡数据都写出来,做出还款计划,做个梳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果昨晚我就展开了行动,喝醉酒的他刷卡密码都输不对,那一刻我有情绪,不过我还是控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刚好一个办理网贷的美女来到店里,我让她讲解了一点点信用卡的知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想法是把额度小的信用卡取消掉,结果他大发雷霆,这一刻我泪如雨下,我感觉自己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天天省吃俭用,过的是什么日子?我感觉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的希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宏梅告诉我,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另外一个人,可是我既然还指望他按照我的方式去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喜欢负债,不喜欢信用卡,结果我也不希望另一半去用信用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是当他气愤地告诉我,他不想让我知道时,那一刻我很想发火,更想脱口而出:那你自己守店,别指望我帮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现在回过来看自己痛苦的原因是,</p><p class="ql-block">1,试图改变对方,</p><p class="ql-block">2,自以为是癌发作</p><p class="ql-block">3,内在对负债是恐惧感</p><p class="ql-block">4,付出是带有条件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暖心男神带给我的照见,首先我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不要试图改变任何一个人的生命状态和选择,时刻觉察自己的念头,沟通是需要同频的,必须先走进对方的世界,再把对方带进我的世界,然后再从我的世界带出来,可以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对方,也可以真诚地向对方道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不断地问自己恐惧什么?是自己不具备生存的能力吗?不是,我的能力很强,生存根本不是问题,所以不用恐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付出就想得到回报,为什么心性一直是如此自私的?因为从小就缺爱,自己内心没有得到过丰盈的爱所以给不了任何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对自己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明天开始早餐吃红薯,读道德经,制作视频,跟上各种学习打卡,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