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中学返校日6634纪念入校60周年活动记实

薇芳

<p class="ql-block">2023年10月15日上午光明中学返校日,66届初三四班的同学们在老班长许莘玮组织下,回到母校纪念入校60周年庆典活动。</p> <p class="ql-block">在学校门口合影</p> <p class="ql-block">归来还是少年</p> <p class="ql-block">在学校操场上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在光明很想你</p> <p class="ql-block">我班的大姐和小妹</p> <p class="ql-block">1968年8月我和賀勇报名去了黑龙江兵团,在学校教室下留影</p> <p class="ql-block">贺勇的妹妹也是光明中学校友</p> <p class="ql-block">二同,同学11年,小学中学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光明中学的新校楼</p> <p class="ql-block">老校的东三楼是我们毕业时的教室</p> <p class="ql-block">不服老的同学们登上三楼,又回到了原先的教室</p> <p class="ql-block">回到原先的教室找到同桌的你</p> <p class="ql-block">@董薇芳 @许幸玮 新式课桌后面的不老少年,美的美,帅的帅!李秀兰发来了微信祝贺。</p> <p class="ql-block">班长许莘玮</p> <p class="ql-block">曾经同桌的你</p> <p class="ql-block">我在光明很想你</p> <p class="ql-block">你好光明</p> <p class="ql-block">离开前还要在光明中学校门口留下影</p> <p class="ql-block">云南路上的燕云楼饭店</p> <p class="ql-block">401包房</p> <p class="ql-block">这次聚会来了14位同学</p> <p class="ql-block">三同,同学11年,小学中学都是同班同学,还都是姓江</p> <p class="ql-block">我在相册找到了10年前50周年庆典活动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和贺勇一起去了黑龙江兵团,今天她在舟山没来参加。她发来了微信,老同学们,看到摄影师们发来的照片,好像身临其境,我很高兴,也感到非常亲切,我也很想你们,也很想母校,以后我们会有机会相聚的,祝你们快乐!笑声不断!</p> <p class="ql-block">(1963~2023)</p><p class="ql-block">六十年相识,</p><p class="ql-block">几十年过往。</p><p class="ql-block">从青春到夕阳,</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一路忙;</p><p class="ql-block">远去了风华正茂,</p><p class="ql-block">迎来了两鬓风霜;</p><p class="ql-block">变老路上,</p><p class="ql-block">快乐和安康,</p><p class="ql-block">就是我们最后的理想!!!———张美凤同学贺</p> <p class="ql-block">相识,是上天精心的安排。珍惜,是因为今生不会重来。人生,忘不了同学情,丢不了同窗谊。愿时光不老,愿你我都好,期待下次聚会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