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三期】个人创意作品:《这不是床,是游乐场 》

椅王之王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班级:二(3)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姓名:张邵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卢美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版社:星辰出版社</p> <p class="ql-block">作者:张邵棠</p><p class="ql-block">就读于深圳市水田小学二(3)班/星辰班,第四次参加百班千人的个人创作,也是星辰出版社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封面</p> <p class="ql-block">目录:</p><p class="ql-block">1.跳马</p><p class="ql-block">2.赶铁</p><p class="ql-block">3.弹珠子</p><p class="ql-block">4.骑马</p><p class="ql-block">5.升降机</p><p class="ql-block">6.滑滑梯</p> <p class="ql-block">  以前只要堂弟一来我家,我们就跑进我房间玩跳马,“我踩在床上,用力地跳起来,感觉自己像一只自由翱翔的小鸟,飞向天空。每一次跳起,我都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勇敢和自信。”</p> <p class="ql-block">  记得之前回老家的时候,我跟老家的小朋友一起玩赶铁,场地上,尘土四起,铁圈在快速滚动,孩子们大呼小叫,奔走如飞,其乐无穷,风驰电掣般冲向终点。</p>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自己在家玩得最多的就是在床上弹玻珠。玻珠是一种玻璃球,像龙眼核那么大小,酷似现在的跳棋。有黑的、红的、黄的、白的、绿的、蓝的、紫的,有纯一色的,也有中间带有各色各样彩色条纹的,煞是好看。</p> <p class="ql-block">  小时候看电视上的人骑马,我就说:“我也好想骑马”,爸爸就会带我回床上玩骑马游戏,驾.驾.驾......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  我爸爸很强壮,很喜欢锻炼身体,经常会跟我玩升降机游戏,每次都把我顶起来,然后再降下来。</p> <p class="ql-block">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妈妈都会第一时间出来哄我,陪我玩游戏,妈妈会坐在床边,两腿伸直,然后叫我坐在她的腿上从高出往下滑,这样我就会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  今年我们搬了新房子,爸爸妈妈也给我定制了一张新的卡通床,我好喜欢!</p> <p class="ql-block">封底</p>

骑马

星辰

出版社

百班千人

邵棠

跳马

二班

升降机

游戏

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