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健康心理 讲述你我故事 成就精彩人生———记汉源初中鸟巢NO.7第七周升旗仪式

汉源初中鸟巢班

<p class="ql-block">讲述你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讲述我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讲述鸟巢班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都值得记录</p><p class="ql-block">我们班再次作为“国旗班”</p><p class="ql-block">全体同学欢呼雀跃</p><p class="ql-block">因为,这一天,我们每个人讲述自己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主持人郭育桐,我是咱们班前一位国旗下的主持人推选上来的,感谢队友的信任和老师的鼓励,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在全体师生面前勇敢发言,这一次,我怯场了,但我成长了!</p> <p class="ql-block">升旗手:唐津津 颉铭鑫</p><p class="ql-block">护旗手:麻亮 李婷婷 王歆怡 王宇阳</p><p class="ql-block"> 我们是上一次班级楷模赵怡桉 张佳一 赵蕊琪 杨世林 剡子轩 徐玄文推选出来的,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从他们的手里接过传承优秀的“接力棒”时,我们倍感荣幸,我们一定不会让队友们失望,奋勇向前,永葆谦虚,我们会成为这一轮的楷模,将优秀再次传承。</p> <p class="ql-block">  “我为班级写推荐词”,更是我们集体智慧的集中展现。入选“鸟巢班班级推荐词”的同学:张锦雯 赵怡桉 侯思彤 董桐雨 赵欣妍 徐玄文 路雪弟 杨世林 李佳媛 张紫涵 鲁欣雨 孟雨嘉 赵蕊琪,我们用自己的文笔、才情、心智为集体出力,倍感荣耀。</p> <p class="ql-block">  我是本次国旗下演讲者张佳一,我同样是传承优秀的“继承者”,队友的接力棒让我倍感责任重大,这是对我的考验,更是对我们国旗班的考验。拥有健康心理,成就精彩人生。校园里的一幕幕,同学们的种种行为与表现,瞬间浮现眼前。于是我再次记录了他们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本周更值得记录的是我们班云菲菲同学。她和我们吕老师一同前往兰州,代表陇南市参加了甘肃省“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了“优秀奖”的成绩,尽管没有进入决赛,但能够参与省级比赛就已经很不错了。吕老师说现场比赛激烈,我们欠缺的太多太多,优秀选手的现场表现和评委的精彩点评更是我们要学习的,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p> <p class="ql-block">  同时,本周星期六我们班创客兴趣小组的同学在西和一中参加了陇南市第四届创客机器人大赛西和选拔赛。墨咏新时代 ,技绽新征程。展厅变赛场 ,创新向未来。庆幸自己的点滴努力,让我不断成长。科技成就未来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学好各门功课,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不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p> <p class="ql-block">  净中思静,竞中求进。今天的我们努力上进,求实创新。我们懂得做人比学习更重要。时刻做到特别有礼貌,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有志气,特别有作为。 巴金在散文《生》里写到:“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群体绵延不绝,能够继续到永远,则个人亦何尝不可以说是永生。”人人都在努力,醉心于集体的欢乐!坚信自己,坚信集体,让我们携手同行,在最美的年华,做更好的自己。在成长的路上,拥有健康心理,讲述你我故事,成就精彩人生。</p> <p class="ql-block">监制:王小平 审核:吕雄雄</p><p class="ql-block">责编:柳培江 编辑:吕凡凡</p>

我们

讲述

故事

精彩

健康心理

特别

队友

倍感

鸟巢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