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头中的宝鸡枫林大道》

北燕南飞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晚秋来,距上次来此地已有两年之久!那年观后感记忆犹存,今年的晚秋又步履匆匆而来……真是一年又一年啊!</p> <p class="ql-block">天还是蓝茵茵的天,路上还是那样车水马龙,人们的热情还是不减当年,拍照的人依然我行我素,不管它道路上怎样人来车往!</p> <p class="ql-block">好在今天是宝鸡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俗称宝马赛),人们的热情略有转移,枫林大道总算没有被人和车挤爆,可以让我好好拍几张照片了!</p> <p class="ql-block">清澈湛蓝的天空总是大自然最好的背景……</p> <p class="ql-block">而大自然也总是最好的调色板……</p> <p class="ql-block">它調出来的色彩也总是最自然最协调的……</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自然中……,只需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最美、最漂亮、最分明的层次感也总是在自然中……</p> <p class="ql-block">这是对“霜叶红于二月花”最真实的写照吧!</p> <p class="ql-block">层林尽染……</p> <p class="ql-block">红绿搭配,艳而不俗……</p> <p class="ql-block">野花不识趣,也来凑热闹……</p> <p class="ql-block">此景只有此处有……😉</p> <p class="ql-block">俏也不争宠,只把秋来报……</p> <p class="ql-block">落叶归根……</p> <p class="ql-block">互为衬托一齐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p> <p class="ql-block">我自展枝向天歌……</p> <p class="ql-block">路遇一只不听话的金毛……</p> <p class="ql-block">不走不走就不走,俺也要玩,也要耍……</p> <p class="ql-block">你过你的桥,我走我的路,为啥非得听你的……</p> <p class="ql-block">生命诚可贵,主人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p> <p class="ql-block">唉!干不过,这个世界什么时候都是强权说了算……</p><p class="ql-block"> 宝鸡枫林大道趣观2023年10月1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