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接力

杯水清心

<p class="ql-block"> 2023年10月3日(农历八月十九)是我爱女与贤婿喜结连理的大好日子,作为父亲,感慨万千,五味杂陈,既有不舍,也有欣慰。</p>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好块哦!真如白驹过隙,一转眼,由我牵着你的手长大就到我该放手的时候了。</p> <p class="ql-block">致女儿</p><p class="ql-block"> 女儿,你是被我捧在手里长大的。你,犹如一颗透明的钻石,从外至内都是透明的,不虚伪,不掩饰,但很善良。我希望你做一个孝敬长辈的人,因为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把它发扬光大,传承下去;我希望你做一个善良的人,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过,善良应该用在善良人的身上;我希望你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一切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以及还没有帮助你的人,因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没有人是必须要帮助你的。</p> <p class="ql-block">致女婿</p><p class="ql-block"> 何杨,我的女婿,我喜欢!今天我把我一直陪着长大的小棉袄交到陪着她一起到白首的你的手里,我放心!因为我女儿喜欢,我女儿好爱你!我曾经问过我的女儿,我说:“你爱何杨的什么呢?”她非常自豪地告诉我,说:“我爱何杨,爱他的责任担当;爱他的吃苦耐劳;爱他的积极进取。”我说:“好!有这些,就够了!”</p> <p class="ql-block">致爱女、爱婿</p><p class="ql-block"> 爸爸爱你们,爸爸希望你们在以后的人生旅程里互相理解,互相体贴,同舟共济,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爸爸祝福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健康康,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和和美美,一生平平安安!祝你们举案齐眉同心结,执子之手写华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