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瑟瑟的秋天

月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萧萧瑟瑟的秋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文/月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我喜欢秋天的不冷不热,我喜欢秋天里金黄般涌动的浪涛;我也喜欢稻梗旁一行行挺立的白杨,秋天的白杨树染成了金色的头发,很靓丽,很养眼。在蓝天下,一条光明大道仿佛在我的面前,萧萧秋风,瑟瑟落叶,沙沙作响,诉说着秋天的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每到秋天,我都心情愉悦。秋天不但有收获,还有天地给予我们的美丽景色。古人比我们会欣赏秋天,“霜叶红于二月花”它胜过春天的红杜鹃,因为有人说过“我言秋日胜春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在乡间的小路上,你会看到秋天里北国的乡村景色“小桥流水人家”,炊烟袅袅,夕阳西下,余晖在秋叶间闪动,很温和,不刺眼。此时,秋风卷起一片片黄叶,上下舞动,宛若一只只黄蝶在翩翩起舞,我是被这景色沉醉不知归路。拾起一片,放在掌心,感受秋天的气息,在干燥的叶片上,我感悟到了,生命的意义!春生秋落,都值得我们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我总是怀着感叹的爱美之心,和对大自然中生命的感悟之心,感谢上天的厚爱,让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安宁的国度,享受生活,赋予生活更多的色彩,赞美我爱的季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春天有春天的美,秋天有秋天的美,这两个季节我都喜欢。现在是秋天,我珍惜秋天里的所有,一切都是上天最完美的安排。身边不但有秋色,还有亲人朋友,和我的爱之所爱的文学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在每一个地方,都有一片秋天的叶子,它是哪里最有发言权的的叶子,因为“一叶知秋”的快乐只有喜欢的人才能懂得,有的人写诗表达自己的喜爱,有的人唱歌传播它的经典,有的人收藏秋叶,珍惜此时的美丽把它变成永恒的故事,也有的人把它画在纸页中,欣赏升华后的美。无论哪一种,对于喜欢秋天的人,都没有大自然的纯然之美,那么大气,那么的使人震撼。 秋花秋月秋风起,秋雨秋霜秋露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一晃而过,十月过半,五彩斑斓的秋天将要消失不见,稀疏的树枝,满地的黄色,红色,甚至是越来越少的绿色,都让我们感觉时光如此匆匆,忙忙碌碌间,我们的岁月齿轮又过了一年之中的三个季节,我能做的就是且行且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我把秋天写在日记里,留在心底,作为今年秋天的贺礼送给自己。蓝天下的我们描绘着秋天的样子,秋风里的我们感受着它的温度,在秋天的自然画卷中,我们是最快乐的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