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黑暗静心纪实:我是知

生命导师冯舒泰

<p class="ql-block">经过三个月刹车,造作终于停下来,生活节奏慢下来。终于完成第六次黑暗静心9天。完成了天人合一,落地践行的整合。</p> <p class="ql-block">1、我是知</p><p class="ql-block">我是知,知之一字,众妙之门。在漆黑无限延伸中,没有身体,没有世界,没有眼耳鼻舌身,没有思想,没有自我意识,没有空相。在漆黑一片中,只有“知”存在,成为知,就是知,确认下来,一切不复存在,无限寂静延伸,知由一个点到一条线,一个面,立体到无限,知就是无限。</p> <p class="ql-block">2、清理潜意识</p><p class="ql-block">释放杂念,有的念头怎么也不走,头脑控制力很大,放下头脑控制的巨大恐惧,要死的窒息感,冲出去,生与死博弈,全身发麻,头部麻木,四肢僵硬,看见了我刚出生时候窒息感,死亡感和新生,2岁时候被反锁家里的恐惧无助感,一幅幅画面像电影一样反复播放,脚趾头和头顶向外发射冷气,能量释放很久很久,像泄了气的气球瘫软下来,看见姗姗学步的一岁婴儿,新的生命诞生了。</p> <p class="ql-block">3、 拙火燃烧</p><p class="ql-block">从向外表达爱,爱而不得时,翻转方向,收回能量,像一团温暖的能量球从心轮下降海底轮,开始膨胀燃烧,灼热的爱的烈火就启动了,从海底轮升起来两条光带红橙黄绿向上飘动,顶轮千瓣紫色莲花转动盛开,中间是小火苗。拙火燃烧身体高达八米以上,冲向宇宙化成灰烬,两次燃烧,第二次燃烧很高,冲向天空。烧烬了千年垃圾,什么也没有了。</p> <p class="ql-block">4、能所双亡</p><p class="ql-block">总有人压制是因为我“能”,像孙悟空能上天入地,上下翻滚,一股能量从双手发射而出,持续很久,脱落,能所双亡。中间看见了父母为了生存的我能,为了活下来,在我“能”中耗尽能量,生命慢慢走向衰亡的过程,我“能”的生命传承一代代相传,当释放了这股力量后,下一代的这股力量就削弱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5、欲海反控</p><p class="ql-block">看见欲望之海,欲望吞噬缠绕,包裹着自己,欲望越大,对自己控制抓取越大,被虚假的现实控制是因为自己对现实的渴望,有求必有漏,一切都是自己要来的。不要了!够了!欲望退潮而去,无欲则刚,有欲望就有控制,从欲望解脱出来,就是从现实控制中解脱。</p> <p class="ql-block">6、生命复活</p><p class="ql-block">看见麻木不仁,僵硬的自己,对很多人事物毫无反应,对这个世界是没有链接的。潜意识里呈现出压抑的经历,见不得光的事情,翻腾出来,都活跃起来,都变成爱的化身,释放个人潜意识,被压抑的过往经历,全部复活,有种复活感,心通了,爱流动起来了,与世界融合统一,侵泡在爱的海洋里。</p> <p class="ql-block">7、家族业力</p><p class="ql-block">看见了巨大的家族业力,所有一切都是家族业力传承,看见自己被家族业力压迫为一个小黑点,周围是巨大的黑色网,一层有30多人有无数层家族人员念咒一样。我被压的大口喘气,呼吸困难,身体压的像石块一样黑硬,巨大的能量压在胸腔,看见都是自己要来的,和家人要关爱,关注,要证明,要肯定,不敢自己做主,那个真正的自己被压在五指山下。各归其位,他们一哄而散,压抑的能量从头顶和手臂释放出去,只剩下自己,清净,沉寂,无边无尽的黑暗,慢下来不再恐惧。</p> <p class="ql-block">8、顺应人道</p><p class="ql-block">都是来做人的。打着爱的旗号不允许和他们不一样,家人亲朋,带领所有人追赶我,把我从洞外拖回来。选择闭嘴,慢下来,表现为和他们一样才能活,明白了孤独和危险。安静下来,假装和他们一样。</p> <p class="ql-block">9、 看见大道</p><p class="ql-block">顺人道合天道。保护好自己,进入自然规律之中,被带着转动,一世一世地形态蜕变在我眼前无限旋转,没有时间空间,一切念在眼前,知、道、念合一,空有不二,一体两面,看见太极图中间的线平衡着空与有,物极必反,有无变幻。我是知。</p> <p class="ql-block">10、 修理身体</p><p class="ql-block">看见了人们的妄心和欲望。人间打架的,争强的,死去活来的这副场景离我越来越远。我也在其中扮演了一个又一个角色。从现实中抽离出来,遵循天道行事。</p><p class="ql-block">潜意识一边释放情绪,一边给身体排毒:恐惧时肾脏跳的很高,生气时肝脏跳动排气,胃部排出大量辣苦酸甜的粘稠液体,眼睛疼涨,颈部淋巴结肿大又回落,身体变得轻盈柔软,好像卸货20斤不止,体重减轻,髋部变窄,体型柔软苗条。</p>